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服务器ODM服务 提升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

杰拓服务器ODM服务 提升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

——— 杰拓助力——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杰拓服务器ODM服务 提升软件产业核心竞争力

   5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5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圆满落幕。本届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全面展示软件产业服务于企业信息化建设而取得的新成果。参展的国内外厂商超过630家,展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软件产业正在进入由大变强的新常态。服务器是支撑软件产业发展的根基,对软件产业提供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存储管理及软件性能检测和维护等服务,可促进软件行业的长远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自研服务器主板、整机及提供定制化ODM\OEM服务的知名品牌厂商——杰拓,受邀携带包括微型塔式服务器、低功耗高性能机架式服务器及高扩展性虚拟化市场专用服务器主板等系列产品参加了展会。

   

展会上,杰拓展示了在业界内享有“业界最小的中小企业塔式服务器”之称的2款小型塔式服务器系列产品,高度只有iPad的70%,易于摆放,节约空间,完全适合中小企业使用;还有专用于企业冷/热数据存储及专为虚拟化市场设计2U四节点高密度虚拟化的4款机架式服务器系列产品,采用先进22nm制程工艺,搭配凌动、酷睿、至强系列CPU,具备1U、2U、4U机架式服务器机箱,可以满足企业大数据存储及实现服务器统一管理的需求。

而且,杰拓作为国内服务器主板ODM\OEM厂家(原始设计制造商),还展示有专为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采用英特尔®凌动TM、赛扬®到至强® E3、E5系列CPU的7款服务器主板系列产品,可以根据客户特殊要求,提供全方位的行业定制化ODM\OEM服务,最快1-3个月内即可完成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全过程,节约企业需求时间,提高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此外,杰拓还展示了配套杰拓小型塔式服务器而研发的GTS操作系统,具备数据快速读取、数据安全备份、丢失数据快速复原、远程数据实时访问等功能,支持集中化数据管理及分享、实时异地备份 (RTRR) 企业资料、IP封锁、防火墙、防病毒等;可以应用在中小企业、教育、政府、医疗等多领域。为企业提供一整套软硬件结合的服务器应用解决方案。节省企业开支,提高企业整体运营效率。    

   

展会上,杰拓与其他参展商就国内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如何更好地促进经济发展、公共服务及提高国民生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为加大力度提升国内软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杰拓务实求真,不断创新进取,愿为国内软件产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