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D320工控整机在激光加工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

杰拓D320工控整机在激光加工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

 

现代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带来了工控行业的革新。以激光行业发展为例,从专业设备到加工领域,如激光切割、激光热处理以及医疗等领域,工控产品得到广泛普及。

激光加工行业容易实现工控自动化、智能化。激光焊接技术主要用于加工工件,不仅可以简化流程,可以环保操作,还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是从工艺上实现成品工件外观美化,提高焊接质量。因此,激光焊接技术已经在医疗领域的诊疗设备中得到应用,目前主要应用于牙科义齿的加工、传感器焊接、电池密封盖的焊接等方面。

焊接过程控制系统的智能化是焊接自动化的核心问题之一,基于ARM、X86工控计算机系统能够有效解决激光器的准确、稳定和可靠性问题,数字化、智能化是激光焊接机的必然发展方向。

杰拓D320具备性能稳定、集成度高、成本低等优势,可与多种伺服驱动单元配套使用,为激光焊接机提供稳定可靠的控制平台。该工控系统解决方案已经在山东、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的市场内应用,稳定的性能、完善的品质、良好的人机界面、及时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为工控整机,可靠性是衡量产品的一个重要指标,可靠性差会造成不可估量的停产损失和维修费用。杰拓D320工控整机采用全钢化机箱结构,拥有较高的防磁、防尘、防冲击的能力。能满足工业加工行业使用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不易故障的要求。

杰拓D320原厂就配备了机箱主板电源,用户可根据自身应用需求,对CPU内存硬盘、无线WiFi等配件进行升级或扩展。采用丰富I/O接口设计,充分满足POS机扩展与外连设备的功能需求。

杰拓D320尺寸仅有236*178.4*50mm,可用于多种狭小空间,实用性更强,移动更便捷;采用散热片+风扇的散热模式,帮助CPU产生的热量迅速排出机箱,保证电脑常温运行,有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