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青春

——— ——大连普传科技参加第十三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5月16日早8时,随着发令枪响,大连国际徒步大会第十三次在美丽的滨海路拉开帷幕,我公司组织参加了首日的徒步活动。为期两天的徒步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25万徒步爱好者参加了5公里、20公里、30公里线路的徒步行走活动。徒步在大连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全民健身运动,而参加每年的徒步大会又成为我们公司每年必参加的集体活动之一。

   当日的大连天气晴朗,海风习习,我们戴着“跑男同款”的潮帽,穿着公司统一的T恤,行走在风光旖旎的滨海路,倍感神清气爽,心情愉悦。

   碧海蓝天、绿树红花,和煦的海风、清新的空气,我们围坐在付家庄公园的大树下,各自带着精心准备的食品,集体野餐。我们摆着各种POSE的留影,让很多人驻足观赏,那一刻,我感受到青春就在身边。粉、黄、蓝三队的撕名牌大战,最终以粉队获胜,告诉我们青春在于不断奔跑。

  这已是我司连续八年组织参加的徒步活动,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歇,奔跑吧,向前冲!明年的徒步大会,我们再相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 PI500A1系列基本型变频器

热烈祝贺我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