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荣获“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海得新能源荣获“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2015年4月29日,由《光能》杂志联手Solarbe主办的2014年“光能”杯年度优秀企业颁奖典礼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国内主要发电公司、光伏企业、媒体的3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颁奖活动。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 2014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结果最终揭晓,海得新能源荣获“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海得新能源自主研发的集中型光伏逆变器WG250TL、WG500TL、WG630TL,凭借安全可靠、结构紧凑、功率密度高、有效提高电能质量、延长使用寿命等特点,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受到业内专业人士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此次获奖的激励下,海得新能源将会再接再厉,力争上游,致力于在新能源领域实现电控一体化解方案的目标,为客户提供更稳定、更高性价、更安全的产品,做行业内的标杆!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