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加盟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助推工业企业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

海得加盟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助推工业企业发展壮大和转型升级

   为落实上海市委“一号课题”工作部署,推进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于2015年5月11日召开了加快发展“互联网+”产业专题座谈会,海得控制作为工业互联网+重点企业参加了座谈。

   受邀企业就“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上海的机会与切入点、“互联网+”新模式新业态的发展环境与发展经验交流了各自的看法。海得控制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工业“互联网+”企业代表,在企业智能制造、智能设备远程云平台监控与维护、制造执行与智能管理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心得。

   当前我国正处工业4.0、两化深度融合及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的关键时期,海得作为目前能够提供全套工业互联网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厂商,通过自主开发的工业服务器、PLC、交换机等自主品牌产品,实现国产化替代,满足客户对智能设备和工业互联网的应用需求,不断提升用户生产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海得控制力争成为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领域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

   在“互联网+”产业专题座谈会召开之后,由上海市经信委主导拟成立“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2015年5月15日,海得控制作为发起企业之一出席了“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成立筹备工作会,这是海得继发起成立“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之后又一个发起成立的与工业控制相关的产业联盟。

   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主要工作包括:1.注重顶层设计,引导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2.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领域关键技术的重点突破;3.加强联盟自身建设,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在第一项工作中,联盟将开展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攻关、示范工程、商业模式、产学研合作等工作,逐步形成智能制造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构建实时、可视的MES制造执行系统与示范工程。同时积极推进工业互联网标准化研究:制定工业软件MES联盟标准、制药MES标准与规范、仪器仪表MES规范等;加强与国内、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工业互联网、信息物理系统、制造业创新网络等为特征的智能工业将引领我国工业迈入转型发展的心时代。

   海得将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与核心产品,积极主持与参与联盟的标准化与示范工程建成,为实现我国制造业的智能化与信息化贡献力量。

(左起依次为市经信委邵志清、李耀新、刘健)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