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速派等你来找茬!

工控速派等你来找茬!

为打造自动化领域的“滴滴工控”,不断完善工控速派新平台的用户体验,方便您随时派活儿、接活儿,从今天起至6月26日大家可以关注工控网微博,并以#速派找茬#为话题,找出速派网站(www.gongkongbpo.com)、移动APP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功能性、易用性问题,以及您对速派运营模式的建议并发给我们,不分对错,只要实在、有用,我们一概收下,同时并给提出最有用问题的您发奖:3个小米手环,6个腾讯全民WIFI,9个工控公仔等你来拿。大家,我们一起来找茬吧!

活动开始即日起,每周将选取6名获奖者,小米手环1名,腾讯全民wifi 2名,工控网公仔3名,每周五公布获奖名单。动动手指,轻松得手环,赶快行动吧!

参与方法:

1.通过电脑访问工控论坛(bbs.gongkong.com)的活动主题帖直接回复。

2.通过手机访问工控论坛,关注中国工控网官方微信,进入工控论坛。

3.通过工控网官方微博话题#速派找茬#@工控网参与。

4.通过邮件回复xinmiao.li@gongkong.com

更多内容:

1.活动见工控网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1823833895/home?from=page_100606&mod=TAB#place

2.关注速派微信

           

3.下载速派APP:

     

4.速派官方QQ:2976645087 5.拨打免费热线:400-1100-24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