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小企业硬件必备神器 首选杰拓塔式服务器GT200

中小企业硬件必备神器 首选杰拓塔式服务器GT200

 

硬件是企业运营必备的基础设施,是为企业软件提供服务的基本保障,若没有可靠、安全、稳定的硬件设备,企业便无法操控网络上的业务流通,实现不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及提高企业整体运营收益的目的。

面对如今中小企业硬件需求,杰拓可提供集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扩展性及高可维护性于一身的企业级2盘位塔式服务器——GT200。它是满足中小企业硬件设备需求的首选产品。

杰拓GT200侧面图

为满足7x24小时无间断工作的中小企业业务高效运转的需求,杰拓GT200采用最新英特尔®赛扬®1037U处理器;为节省企业电力消耗,杰拓GT200标配19V超低电压,整体性能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为满足企业网络应用需求,为中小企业网络运营提供更高灵活性及实用性的云服务,杰拓GT200提供双千兆RJ45以太网端口,支持最新Windows Server 2012操作系统。

为满足中小企业数据扩展需求,杰拓GT200提供2个2.5/3.5寸SATA 3.0高速硬盘接口,可创建最高6.0Gbps的高速存储架构;为提高企业维护的高效管理性能,支持热插拔硬盘位;为适合空间有限的中小企业使用,设计的机箱仅有214.5x110x170mm,相当于iPad的70%,十分方便中小企业进行服务器的摆放及维护工作。

杰拓GT200应用在中小企业

此外,为满足企业数据更多扩展需求,杰拓可提供4盘位的塔式服务器——GT400,配备m-SATA接口,结合SSD可实现快速启动,可作为企业的打印服务器、网站服务器、邮件服务器、监控服务器等使用;广范应用在中小型连锁店、网吧、餐厅、酒店、KTV 等不同领域。

杰拓作为国内首家服务器、服务器主板及整机厂家,还可根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服务器主板定制化ODM服务。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企业及用户的更多需求,杰拓会陆续提供更多贴合用户切身利益的多样化产品及服务。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