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海岸即将亮相---上海2015第四届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昆仑海岸即将亮相---上海2015第四届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

ModernAgri 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2015第四届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春季年会将于527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农药肥料、农业装备、设施农业、农用航空、节水灌溉、种业、果蔬为主题,作为国内外现代农业企业逐鹿市场的重要舞台,受到行业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2015第四届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规划展出面积超40,000平方米,将会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50,000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参观。

昆仑海岸将携农业物联网套餐在B352展位亮相。昆仑海岸的农业物联网套餐包含从传感器,网关,供电电源、安装配件等硬件,到云平台数据库、数据查询和检索、企业网站实时数据插件、移动端APP数据接口等一系列解决方案,把品牌农业田间的生产数据,直接搬到了客户展示端。并且,该套餐可以通过前期的数据导入帮助用户规避部分选型误区,降低投入成本;另一方面,它易于安装和使用,极大的简化了用户的现场操作。针对高山茶园,有机茶庄,葡萄酒庄园,有机果园,有机蔬菜大棚等品牌农业,目前农业物联网套餐分为“温室大棚套餐”、“园林大田套餐”两大类,共计六种,可以满足不同种植环境的使用需求。更多信息欢迎您莅临现场详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