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努特正式加入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

威努特正式加入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

2015年4月24日-25日,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二次理事会暨全员会议在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隆重召开!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上海市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40余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威努特作为国内工控网络安全行业的新兴领军公司,会上作为本次大会唯三的新成员之一正式加入联盟!

联盟于2014年10月31日正式成立,聚焦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技术服务平台。威努特作为国内工业网络安全行业的新兴领军公司,自成立以来,利用自身在信息安全和自动化的深厚技术积累,专注于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威努特工控防火墙是国内唯一一家支持对OPC Classic, Modbus TCP, DNP3, IEC104, IEC61850 MMS, Profinet,SIEMENS S7等工业协议深度解析,并提供只读配置模板的工业防火墙;支持4个全千兆端口,采用无风扇高可靠设计设计,满足-40�C-70�C的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要求,平均无故障时间超过27年;一键式搞定工业协议安全防护。威努特可信工作站卫士是第一款采用“白名单主动防御”机制的主机防病毒软件,比肩美国Bit9、成功替代McAfee的国内创新型工控安全产品。威努特不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工控安全产品,而且能够提供工控信息安全咨询、安全培训和漏洞挖掘、攻防演练等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威努特加入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必将和联盟的各家单位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加成熟完善的工控安全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控制系统渗透测试浅析

未雨绸缪,工控安全培训正当时

你的车安全吗-车联网工控系统安全隐患排查

典型SCADA系统安全防护案例分享

第三届工业控制系统安全研讨会在京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