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诚邀您参与“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专题”活动!

诚邀您参与“第十五届智能化技术创新高峰论坛——智能制造专题”活动!

2015/6/8 11:29:48

    核心提示: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和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将邀请到深圳大学、深圳职高院、中科院先进研究院、“富士康”采购中心、贝加莱、上海望源、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理事等专业的学者、企业代表参加。

   “中国制造2025”让智能化赢来发展春天。一花引来百花开,智能化的兴起带动了国民经济各个行业的发展,给众多企业和企业家开辟了巨大的市场,提供了企业发展的良好契机。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智能化学会和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将邀请到深圳大学、深圳职高院、中科院先进研究院、“富士康”采购中心、贝加莱、上海望源、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理事等专业的学者、企业代表参加。届时,您将分享到深圳大学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深圳大学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理事长曹广忠博士,东莞固高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会长蒋仕龙博士及智能制造知名企业等知名人士的精彩演讲。

 

   智能化技术创新论坛,即是学习的场所,也是交友的良机,即可以了解最新的市场动态,又能吸收专业的理论知识。同期举办的“智能化奖”颁奖盛典,让您一睹各企业家的风采。

 

    共同的话题,不同风格的讲演,给您带来一场激烈的思想碰撞,为您带来一餐饕餮盛宴。

 

    时间:2015年6月11日14:00——18: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8号朗山酒店

    主办单位:深圳市智能化学会  东莞市机器人产业协会

    论坛会议咨询:0755-83089925

    联系人:石锡铭 

    邮箱:602300323@qq.com

 

    说明:下午参加论坛活动免费,非学会理事或特邀嘉宾,参加晚上深圳市智能化学会理事扩大会议及晚宴,每人收费100元。限制人数,报满为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联想服务器连续三季度全球第三!以算力赋能实体经济

现场签约近1亿!阳光电源集成桩火爆上海充换电展

产教融合培应用型人才 赋能产业数字化、低碳化“双转型”

加速AI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富士通亮相2023中关村论坛

2023首届装备制造产业大会暨“中国钻机之乡”张家口宣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6月10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