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2015/6/8 14:05:59

AEG创始人Emil Rathenau

Emil Rathenau出生于德国柏林(1838年12月11日 - 1915年6月20日)是德国的企业家、实业家,也是早期的欧洲电器行业的领军人物。

1865年,Emil Rathenau只是一个工厂的合伙人,在此期间(当时在国外旅行),他认识到了电子技术兴起的的可能性。

1881年,他参观了巴黎国际电力博览会,第一次看到了托马斯�爱迪生发明的灯泡。机械工程师Emil Rathenau高瞻远瞩敏锐的洞见了这一发明在德国的巨大潜力,于是1883年在取得爱迪生发明专利的使用权之后,Rathenau成立了德国爱迪生电力应用公司(简称DEG)。

1884年2月19日,Emil Rathenau和柏林的裁判官签署柏林电气化的协议,柏林的夜晚亮起了当时非比寻常的电灯,柏林模式影响了整个德意志帝国。

1887年公司更名为通用电力公司(简称AEG),AEG诞生了,公司领导人是Emil Rathenau,至此德国更大范围内的电气化拉开序幕。

AEG自1887年成立于德国柏林,AEG是现代电气工程的先行者,AEG是德国技术、德国制造的代名词, 代表着性能卓越和精密设计。我们每一个产品和服务的创建和发展都遵循“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神形合一,完美呈现)” 原则。

AEG品牌旗下产品广泛,涉及电力设备、汽车、火车、电动工具、电子设备到家用电器、电机、微电子…无不延续着品牌一贯的理念。

更多关于AEG,请查看:  http://www.aeg-imc.com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

AEG ME09框架式断路器成功进军光伏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