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宣布与索喜科技合作,加快推出新一代专业视频解决方案

研华宣布与索喜科技合作,加快推出新一代专业视频解决方案

2015/6/9 10:22:49

    研华科技近日宣布与索喜科技达成战略性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索喜科技是一家新成立的公司,整并了富士通和松下两家公司旗下的半导体业务。研华将投资开发基于索喜科技芯片系统技术的专业级视频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应对媒体转码市场面临的诸多挑战;同时与时俱进,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分辨率视频的迫切需求。媒体内容提供商已经意识到加速技术的重要作用,因此希望能够将这一技术无缝整合至现有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并提供更高密度的视频流和视频转码能力。

    随着市场对更高品质、更大吞吐量转码器的呼声日渐高涨,新的解决方案必将应运而生。这种解决方案需要具备更低功耗,并且能够轻松集成至现有服务器系统,而不会破坏软件兼容性或需要进行叉车式升级。从性能角度来看,相比服务器级软件解决方案而言,设备制造商和内容提供商更容易接受通过增加加速器卡提升编码吞吐量的方式。

    研华科技CEO 刘克振表示,“研华一直致力于加强物联网(IoT)基础设施建设,成为智能地球的推手。索喜科技是一家业内领先的芯片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擅长视频、图像、网络以及IoT领域相关技术,这与研华的长期发展方向不谋而合。因此这次与索喜科技公司的战略性合作必将进一步加速实现研华的发展愿景”。此外,他还提到,“随着全球范围内互联设备数量的不断增长,我们相信视频技术必将创造全新的用户体验,这也必将帮助研华实现智能城市的发展目标。索喜科技在视频处理技术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为研华视频产品线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优势,使我们能够为视频基础设施客户提供更优视频质量、更高分辨率和更低功耗的视频解决方案。我们很荣幸能够与索喜科技公司合作,让我们携手探索视频发展新趋势,共同期待视频技术的美好明天”。

    研华视频解决方案事业群高级总监David Lin表示,“将多块加速器卡产品添加到一个标准服务器中,性能将提升超过40倍,而功耗却大大降低。”他补充道,“类似的完全由软件实现的横向扩展都意味着要在数据中心增加一个完整机架的服务器设备,后续就会引发各种问题,包括占用空间、耗电量以及冷却难度等。我们与索喜科技的合作将帮助媒体和服务提供商大大缩减运营成本和整体开支,却为视频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用户使用体验。”

    索喜科技公司董事长兼COO Amane Inoue表示,“索喜科技很荣幸能够与研华科技达成合作。我们在媒体处理和成像领域具有专业的SoC技术,而研华科技在产品设计和OEM部署领域具备资深经验,两者的合作必将加速下一代视频服务的面世,同时将以高品质服务创造新的收入增长点。”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全球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 拥有专职员工超过7000名。事业群组织分别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嵌入式电脑、智能系统及智能服务四大市场,并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形成了强大的技术服务和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真正全球化布局、本土化响应的便捷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致力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

关于研华智能系统

    研华科技作为工控机领导品牌提出IPC+N理念,打造以IPC (Intelligent PC)为中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整体策略。研华智能系统事业群面向交通、工业(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航显、视频应用(视频基础设施和视频监控)等垂直产业提供行业专用机,在硬件基础上提供软件服务,实现软硬件结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