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那时的CIMT 雷尼绍如何演绎创新趋势

那时的CIMT 雷尼绍如何演绎创新趋势

  在机床自动化、测量、分析、及医学诊断等领域,一直有一家公司,专注于提供测量、运动控制、光谱和精密加工等核心技术,他就是雷尼绍——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到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再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多年以来,雷尼绍一直矢志不渝地前进着,而创新的脚步,也未曾间断。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本年度最重要的世界机床工具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15) 上,雷尼绍公司携创新产品登陆CIMT2015,包括革新突破Primo™系统、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无级定位测座PH20 MT系统、AM250激光熔融(金属3D打印)系统等诸多突破性产品。于自动化行业而言,雷尼绍所展出的光栅光幕产品也是夺人眼球,创新势头锐不可挡。下面,且随小编的脚步,一起看雷尼绍如何在CIMT上绽放光芒。

光栅类产品——易安装 低成本

  雷尼绍的直线光栅具有零机械滞后的优异计量性能。独创的光学滤波系统具有极强的抗污能力,能够有效滤除污垢、灰尘和划痕等对计量的不利影响。雷尼绍的光栅可确保客户的机器能够安全可靠地运行,无需过多维护。

  对于所有直线光栅读数头和接口组合,读数头中均内置有LED安装指示灯,这可提高安装速度,而且无需其他复杂的辅助安装装置。全新发布的ATOM微型直线光栅非常适合于对空间大小有严格限定的各种运动控制、检测和计量应用。不锈钢钢带栅尺和镀金钢带栅尺的长度可按客户需求进行裁剪,而不锈钢栅尺和Zeromet™栅尺提供标准和定制长度。玻璃栅尺以规定的长度供应,最长可至1000 mm。所有类型的栅尺背面均自带不干胶带,安装时无需钻孔和螺钉固定,从而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AM250——3D打印技术的完美呈现

雷尼绍AMPD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及AM250增材制造

  雷尼绍的激光熔融工艺是一种新兴的增材制造技术(又称“3D打印”),适合于设计和生产结构复杂的零部件。该技术直接根据三维CAD分层的各界面数据生产全高密度金属零件,熔化制成金属层厚度从20微米到100微米的二维截面,从而构成三维模型,适合用于航空航天和医疗领域。

  AM250在设计时以制造业为本,带有方便的触摸屏用户界面,结构坚固耐用。从植入式装置的批量生产到复杂晶格结构或用于航空航天的各种几何形状的制造,AM250能够满足制造体系的各种要求。

  雷尼绍与英国领先的自行车设计和制造公司联袂制造出世界上首款3D打印金属自行车架。Empire Cycles公司针对增材制造技术设计出山地自行车,制作经拓扑优化的钛材质车架;新车架坚固、轻巧,重量比原来减轻了33%。该车采用钛合金材料,极其坚固——经测试、它已达到EN-14766标准,并且,它抗腐蚀且经久耐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