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发布--“SEC”---革命性的全新电涌保护器

菲尼克斯发布--“SEC”---革命性的全新电涌保护器

电涌保护器被应用在各行业中,它们时刻可靠地保护着系统安全。这种安全的保障,除了来自于对系统进行针对性地保护方案分析,更来自于严格符合标准的产品质量保证。IEC 61643-11-2011相较于原标准增加了诸多安全性的测试,如:电涌保护器失效模拟测试(Additional test for SPD’s failure mode simulation)。

作为防雷与电涌保护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菲尼克斯电气长期关注行业用户的真实心声。在日常的工作中,工程师们经常遇到如下这些令人头疼的问题,比如:I类电涌保护器的安装接线真心麻烦!电涌保护器的后备保护熔断器的选择简直让人快疯掉!I类和II类电涌保护器的配合常常让人摸不着头脑!电涌保护器的个头能否再迷你化?电涌保护器的维护成本真心高啊……(此处省略若干字,以上苦楚是不是戳中了某些朋友的痛点?)

实际上,菲尼克斯电气一直在致力于研究如何解决行业用户的这些烦恼。近年来,菲尼克斯电气在德国总部投资建立了防雷及电涌保护测试的实验室,旨在对客户的诸多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决,并严格保证产品通过符合标准测试的认证。这才有了全新一代的革命性电源类电涌保护器系列产品——SEC!

接下来,就为各位带来2015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正式发布的基于SEC 安全能量控制技术的全新系列的电源类电涌保护器!

什么是SEC?

SEC(Safe Energy Control),是安全能量控制技术的简称。可以作为雷电保护和电涌保护领域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代名词。

创新的放电间隙技术能够避免任何形式的续流。这在最大程度上降低了整个系统的压力,同时也证明了电涌保护器的稳定性。

电涌保护器为您系统的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在不同应用场合,均可提供无需后备保护熔断器的产品方案。

无需后备保护熔断器!

如果主回路熔断器小于315A,SEC 系列电涌保护器无需再配置后备保护熔断器。

如果主回路熔断器额定电流较高,您也可以选择FLT-SEC-HYBRID 产品,该产品内部集成了放电间隙和后备保护熔断器。

续流的定义:

续流是电流的一部分。当放电间隙将供电网络中的电涌电流泄放后,流经放电间隙的电流可称为续流。这种续流会持续ms 级,近似于短路电流。

续流会对整个系统造成压力。续流会引起电压变化,甚至系统故障。此外,在某些情况下,前级的过载保护设备可能会被触发。

SEC系列的I 类电涌保护器是首款无续流的放电间隙产品。这在真正意义上体现了高性能地保护系统设备的理念。

安全体验:SEC系列产品!

SEC系列产品能够完善防护雷电电流及电涌电压。

全新的放电间隙,结合II 类及III 类电涌保护器,为配电系统提供完善的电涌保护方案。统一的紧凑型结构,完善的可插拔设计,便于现场安装。SEC 系列产品为您的系统提供全面的电涌保护。

SEC系列产品:适用于不同的配电系统!

每个行业都希望系统稳定可靠,能够长久运行。菲尼克斯电气提供技术领先的电涌保护器产品,针对不同应用场合均能提供专业化的产品解决方案。

配电——耐用可靠的电涌保护器能够确保工业、商业以及民用住宅稳定的电力供应。

建筑——商业和住宅楼宇通用的电涌产品解决方案。

通信——为所有通信网络提供无干扰的电涌保护器,同时电涌保护设备均通过相关认证。

机械制造——应用于控制柜的电涌保护器,产品结构紧凑,节省空间,不影响系统正常运行。

风电——即使在风场的恶劣条件下,电涌保护器也能提供强大的保护功能。

接下来,来看看SEC 都有哪些具体产品和技术吧!

FLASHTRAB-SEC-HYBRID:放电间隙+熔断器组合式可插拔产品

FLASHTRAB-SEC-HYBRID 是首款集成式的I类电涌保护器,该模块将无续流、高性能的放电间隙与后备保护熔断器集成在同一个插头中。集成式熔断器的结构设计,使电涌保护器的安装更加方便、灵活。也进一步节省了柜体空间以及接线工作。FLASHTRAB-SEC-HYBRID 适用于230/400V的配电系统。可插拔的结构设计便于电涌保护器在现场的检测及更换。

产品特点:

低电压保护水平

无需外部后备保护熔断器

节省柜体空间

确保电气系统的使用寿命

最大程度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现场更换简便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FLASHTRAB-SEC-PLUS-440:适用于400/690V配电系统

FLASHTRAB-SEC-PLUS-440 适用于较高电压的场合。紧凑的外形结构以及完善的可插拔设计,有利于节省柜体空间以及灵活安装。FLASHTRAB-SEC-PLUS-440 技术性能优越,适用于400/690V TN 和400V IT 配电系统中。FLASHTRAB-SEC-PLUS-440 的最大持续工作电压为440V,尤其适合应用在工业以及风电系统中,同时能够承受强烈的冲击和振动。

产品特点:

低电压保护水平

小于400 A的情况下,可无需外部后备保护熔断器

确保电气系统的使用寿命

能够满足IT系统的TOV需求

通过冲击和振动测试

最大程度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节省柜体空间

现场更换简便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FLASHTRAB-SEC-PLUS-350:适用于230/400V配电系统

FLASHTRAB-SEC-PLUS-350 是配电系统以及工业应用理想的电涌保护产品。FLASHTRAB-SEC-PLUS-350 系列产品功能强大,为电气系统提供持久的电涌保护,大幅度提高了系统的使用寿命。FLASHTRAB-SEC-PLUS-350 产品能够轻松应对电压波动以及强大的雷电流。

产品特点:

适用于所有配电系统

低电压保护水平

小于315 A的情况下,可无需外部后备保护熔断器

无续流放电间隙

确保电气系统的使用寿命

最大程度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现场更换简便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FLASHTRAB-SEC-T1+T2:真正的I+II类组合式电涌保护器

FLASHTRAB-SEC-T1+T2 是雷电流保护器和电涌保护器的组合式产品。该系列产品尤其适用于开关动作频繁的工控场合。强大的放电间隙能够可靠地泄放雷电流,而II 类压敏电阻模块可以有效钳制电压,保证了整个电涌保护器的低残压。这款产品是放电间隙与压敏电阻的最佳组合。组合式的电涌保护器显著降低安装与维护成本。同时这款电涌保护器中的元器件为无续流放电间隙和创新设计的II 类压敏电阻。

产品特点:

安装简便

低电压保护水平

小于315A的情况下,可无需外部后备保护熔断器

能够应对较低的电涌电压

确保电气系统的使用寿命

最大程度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节省柜体空间

现场更换简便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VALVETRAB-SEC:全球最小可插拔电涌保护模块

仅仅12mm 宽度的紧凑型电涌保护器,能够为系统提供强有力的电涌保护。因此,即使是微型配电柜,VALVETRAB SEC系列产品也可以轻松安装。同时,当主回路熔断器小于315A 时,电涌保护器无需加装后备保护熔断器。VALVETRAB SEC 系列产品拥有高通流能力、紧凑精巧的特点,适用于各种配电系统中。

产品特点

低电压保护水平

强大的热脱扣装置

F1小于315A时,无需后备保护熔断器

高达50kA的短路电流耐受能力

节省柜体空间

现场更换简便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同时提供175V电压等级产品

PLUGTRAB-SEC:适用于AC交流与DC直流系统的设备保护器

PLUGTRAB-SEC 是应用于终端设备保护的III类电涌保护器。全新设计、内置脱扣装置的电涌保护器无需前置熔断器,在过载情况下能够安全、有效断开。PLUGTRAB-SEC 系列产品可以为交直流系统的终端设备提供可靠的电涌保护。

产品特点

过载响应能力进一步提高

现场更换简便

交直流通用

适用于工频电流26A以下的场合

无需后备保护熔断器

可靠的遥信报警功能

可通过CHECKMASTER 2进行检测

最后,让我们来总结一下选择SEC的十大理由:

一、它是第一个无续流的间隙产品!

二、它可应用于440V的唯一可插拔的间隙!

三、它是唯一的集成熔丝且可插拔的I类产品!

四、它是唯一真正的I类和II 类组合式保护的产品!

五、它是全球最小的II类产品!

六、它是唯一的集成熔丝的III 类产品!

七、它是唯一应用于直流系统无需后备熔丝的III类产品!

八、它是针对不同系统的全面的无需后备熔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九、可免费更换已断开的插头!

十、全系列产品可用全新CHECKMASTER测试装置进行测试!

哦,对了!怎样才能一秒钟记住SEC 呢?请看下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