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在勘探行业应用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在勘探行业应用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在勘探行业应用

北京宏国兴胜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平板电脑应用领域涵盖制造业、仓储、军工、国防、航空、工厂自动化、现场修理、交通运输、差人、消防石油天然气勘探和钻采业等行业。工业平板电脑愈加注重外部的环境耐受性以及更高效牢靠的运算功用。

在户外勘测测绘中,跟着核算机、地上丈量仪器、数字化测图软件运用的迅速开展,数字化测图逐步替代传统的人工测计手法,变成测绘出产、水利水电工程、土地办理等测绘事务的干流形式。勘探职业艰苦、恶劣的作业环境决定采用信息化采集方式,勘探设备在不相同环境下轻松装置、依据PC的内部SAP体系和公司集成网络进行数据传输;勘探设备必须要坚固耐用,防水、抗振;整机能宽温作业,作业温度在-20~50度;接口丰厚,能完成运转状况实时收集,数据牢靠传输。因而,宏国兴胜自主研发的工业平板电脑AWS-170TE作为最适合的设备运用在此,满足以上所有需求。在野外测图的进程中,工业平板电脑可随时修测,做到“站站清、日日清”,有效地防止测错、漏测和重测、返工等问题。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超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