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连接智能的世界, PHIIDF 2015点亮上海!

连接智能的世界, PHIIDF 2015点亮上海!

当前,全球制造业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革,互联网技术与工业文明形成激烈碰撞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在新的发展时代背景下,工业文明的代表们正做出积极的改变。

近日,菲尼克斯电气创新与行业发展论坛(PHIIDF 2015)在上海东亚展览馆拉开序幕。在为期4天的活动里,菲尼克斯电气围绕“连接智能的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这一主题,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智能战略,以及如何借工业4.0之力,为中国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迈进做出贡献。

18日、20日上午主论坛,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致欢迎辞,并向客户与合作伙伴展示了公司面向未来的不一样的思考。他认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我们面临着严峻挑战,即过去赖以生存的资源将不复存在或更难获取,这无疑会改变中国制造形态和企业发展的模式。同时,得益于今天互联网技术和智能技术,人们过去的一系列梦想将会插上飞翔的翅膀。“可以说,今天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同时也是通向未来最好的时代。而在这个特别的时代,不管产业如何变化,菲尼克斯电气作为一个100%扎根中国的德国家族企业,都将继续做巨人们背后的配角,甘当推动客户向前持续发展的弄潮儿和产业行业和技术的推动者。”

此外,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天然教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顾问朱森第教授、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院院长徐洪海先生、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副总裁Mr. Ralf Massmann、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执行副总裁Prof. Roland Bent、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博士等嘉宾,也针对菲尼克斯电气集团公司的发展,德国工业4.0战略与中国制造2025等方面进行了各自详细介绍和独特解读。

值得关注的是,在PHIIDF2015期间,作为菲尼克斯电气智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菲尼克斯电气与南京理工大学、gongkong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手预示着菲尼克斯电气面向“中国制造2025”、面向“互联网+”的新时期,将实施更加强而有力的发展举措。

活动期间的下午,三场主题分论坛同时举行。菲尼克斯电气的产品技术工程师们围绕智慧链接智能电子,接智能世界引领接口技术,智能制造核心技术与应用,几个不同层面向观众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支撑智能时代的产品创新,应用实践和对产业的理解。

作为菲尼克斯电气发展的源动力,创新元素在此次活动配套的展览展示部分无处不在。今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发布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得以全面展示。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工业4.0的全面解决方案,以及支持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产品和方案也一一亮相,向所有与会嘉宾展示了一个不同凡响且缤纷多姿的菲尼克斯电气世界。

此外,I Love Control中国自动化大奖赛决赛也在PHIIDF 2015期间举行。通过为期3天的展示,业界对于菲尼克斯电气支持的这项赛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除了现场评委打分,观众还可以通过微信进行投票,增加传播途径的同时也增加比赛的互动性。中国自动化大奖赛也展现了菲尼克斯电气关注教育,推动教育与工厂共同成长的积极实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