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受邀参加工信部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座谈会

海天炜业受邀参加工信部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座谈会

海天炜业受邀参加工信部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座谈会

日前,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15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的通知》,引导和促进建立跨界融合、协同发展的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在北京召开组建智能制造产业联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冯飞司长主持,海天炜业、新松机器人、华为、中国电信、海尔、上海汽车、宝信软件、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等13家企业及科研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就组建智能制造产业联盟的可行性、切入点和关键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产业联盟组建思路、运作模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智能制造是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举措,有必要组建产业联盟,推动解决共性基础问题,建设公共平台,促进自主创新,开展评估和认证,切实推进我国智能制造发展。

作为唯一的工业信息安全领域的参会代表,青岛海天炜业总裁刘安正在会上作了‘互联网+时代的工控信息安全’为主题的发言。列举了近年来国际上重大的工控安全事件,揭示了信息安全在两化融合过程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智能制造一站式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受到司领导的肯定和重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