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康元欢乐之旅——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康元欢乐之旅——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清晨的一阵雷雨给今天出游的我们带来了些许清凉和舒适的感觉。背起行囊,伴着绵绵细雨,我们出发啦!!!一路上欢歌笑语,时间过得飞快,上午大概09:30我们就到达了大鹏所城。大鹏所城,始建于明洪武二十七年(公元1394年),占地约11万平方米。它是明清两代中国南部的海防军事要塞,有着600多年抵御外侮的历史。康元的小伙伴在南门城墙下来了张全家福之后,正式开启了今天的欢乐之旅。

   由不足三米宽的城门进入,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小玩意儿和当地特色小吃,踩着被细雨浸润的青石路,走走停停,眼睛总能被站在古道两旁的小玩意儿所吸引。窄窄的巷子将康元队伍拉得很长,似乎每个人都能在这里为自己喜欢或感兴趣的东西驻足停留,不由得用手机或相机去抓住那些永远都值得留念的画面。青石路的两旁,学生顶着烈日在专注的写生,透过他们的画面,又看到了一副副别样的所城风貌。继续往前,我们发现了一叶隐藏较深的独木舟,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油画,它们静静的躺在那里被一缕缕檀香环绕。周末游玩的人虽多,但此处真的很安静,似乎大家都怕将它们惊醒。穿过一家古董店,正前方出现的是一棵正开得妖娆的凤凰树,火红的花下是绿叶作伴,高傲的她似乎有种艳压群芳的气势,使得康元的小伙伴们见此景后,纷纷在树下与她合影。再往北边,就是所城的北城墙,站在城墙上放眼望去,所城景象尽收眼底。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的肚子开始抗议了,为了满足它,我们赶赴下一个地点去露营烧烤。大巴朝着大海的方面一路狂奔,公路两旁的树齐刷刷的往后跑,仿佛在为我们的到来而欢呼……

 

   很快我们来到深圳最美的黄金海岸——西冲,道路蜿蜒崎岖,大巴车翻山越岭,既惊险又刺激。中午11:00点左右的西冲海岸1号沙滩,虽不像普吉岛那样的碧海蓝天,但干净清爽的海风让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享受这别样的西冲,天空作美在清晨下的一场阵雨,浇灭了海边往日的火辣。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海边的一片高地上,开始了中午的自助烧烤盛宴。10人一组围炉而坐,分工协作,有人煽风、有人点火、有人准备食材、有人静静等待……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隐藏较深的厨林高手,可能为饥饿所迫,他们才不得已大白于天下。平日里上得厅堂的男人们,原来也入得厨房,只见现场刀光剑影、硝烟弥漫,默默地就此拉开了厨艺大PK的帷幕。

   自助烧烤吃得好不好,得看自个儿手艺;自己烧的再难吃,闭着眼睛也要把它吃完,哈哈。你看,跟着这样的大厨,你不想吃撑都难呀。在众多同事的牺牲下,更凸显了周龙、王总这类典型的厨林高手,碳烤墨鱼、茄子、鸡腿、韭菜、玉米……只见他们小组挥洒自如。个别小组简直惨不忍睹,玉米烤焦了三分之二,剩余的那三分之一还未熟;鸡腿看似外焦里嫩,谁知一口下去,血水犹存……有大厨见此情景后,到个别小组去救援,这还得感谢他们,不然个别小组的同事下午就得饿肚子咯!

   情人岛是深圳最东的一块陆地,面积近100亩,距离1号沙滩有1海里,听说那里被誉为深圳的世外桃源。在一番吃饱喝足后,我们准备乘快艇出海,去拥抱情人岛啦!在领取乘艇牌后,大家迫不急待脱下鞋子、挽起裤角,一边迎着轻柔的海风戏水,一边踩着软软的细沙,等待下一艘快艇的迎接。庆幸没有烈日当头,不然大家又得演绎一场由黑到白的蜕变。一艘空艇迎面而来,以漂移的方式来了一个180度大调头,兴奋的我们急匆匆的从后面登艇,穿上救身衣后,朝着情人岛方向我们出发啦!快艇飞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激荡起一道惊涛骇浪。远看情人岛,似一个倒盖的大勺子,一头饱满圆润的凸起,一头以扁平的礁石遍布,且呈不规则形状延伸。一番惊险刺激后,我们光着脚丫登陆了,不愧是世外桃源,海水碧蓝、清澈见底,附在礁石上的海胆、螃蟹,清晰可见。一群悠闲的小鱼穿梭在石缝间,见有人试图靠近时,转瞬即逝,立即不见了踪影。我们就这样光着脚丫在石头间穿行,捡贝壳、抓螃蟹,有同事竟然还捕了好多小海胆……不知不觉又快到集合时间了,谁料排队乘快艇的码头人山人海,在码头上我们足足等了1个多小时,才得已登上快艇回归主团队……

   上岸的我们立即奔赴真人CS丛林野战场,八十人的团队分为红、蓝两队,每人分别有三条生命,若被击中三次后,胸前的灯会常亮,就表明已“阵亡”,在规定的时间内,最后存活人数最多队伍获胜。在听从教官指导后,我们立即穿上战袍、提起长枪整装待发。红蓝两队在战场布好阵后,教官的一声哨响立刻开启了战争,英勇的康元人为了团队的胜利,同心协力,万弹齐发,我们就在枪林弹雨中匍匐前进与敌奋战。忽然红队遭受偷袭,在红队的队伍里竟然出现了敌军,怕对方使调虎离山之计,红队队员团结一致,在守住前方阵地的同时,一小拨队员一同将偷袭敌军歼灭。在经历10分钟轮番轰炸后,战斗结束了,教官宣布红队胜利,我们在欢呼声中感慨:团队的力量果真强大!

   此时已是下午五点左右,我们前往南澳水头吃海鲜咯!在酒足饭饱后,结束了今天所有的行程。在驱车返家途中,我们的脑海里不断浮现今天所收获古风纯朴的大鹏所城、难忘的自助烧烤盛宴,和第一次与同事快艇出海、玩真人CS野战的情景。今天所经历的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每一位康元人永远留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矢量变频器

Canworld 康元电气 CDE500系列变频器

CDE500变频器参数与默认值比较功能

CDE500双变频拉丝机应用

康元:CHI系列人机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