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某化工企业甲胺PKS检修项目圆满竣工

某化工企业甲胺PKS检修项目圆满竣工

海天炜业工程师清理操作站

海天炜业工程师处理客户组态问题

近日,青岛海天炜业公司承接实施的某公司检修项目顺利竣工。

该石化厂氧化装置DCS系统为霍尼韦尔系统,由于系统运行时间较长,且长时间未进行深入检修,存在着灰尘多,部分AO卡件存在通道故障、系统机柜风扇故障等问题。

基于海天炜业在业内有着首屈一指的口碑,以及十余年HONEYWELL、ABB、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Rockwell等系统DCS运维服务的丰富经验,青岛海天炜业公司成为安阳化工公司系统检修的不二之选。

为圆满完成本次项目,海天炜业公司的工程师根据安阳化工的霍尼韦尔系统运行情况,提前制定了详细、合理的检修方案以及后期的运维方案。

检修期间,海天炜业公司工程师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全面的系统备份。包括控制器的snapshot、ERDB、组态导出备份、用户自定义按钮的和连接文件、用户流程图、用户数据等,并进行了系统整体的除尘工作,包括控制网络及监控网络的所有节点、网络电缆、交换机、服务器、操作站及操作台、键盘等相关外设。细致深入的系统除尘,避免了因运行过程中灰尘堆积造成的系统短路、电子元器件损坏、卡件过热引发电路烧断,芯片烧毁等问题。此外,海天炜业的工程师还进行了系列的测试及故障处理工作,完成了冗余测试、报警测试、网络测试的同时对系统控制器电源进行了排查,确保了控制系统状态的良好性。并且对系统的模拟量IOP卡件按照30%的比例进行抽样通道检测,计算测试精度、及时细致的处理了系统检修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本次检修,海天炜业工程师们确保了安阳化工工控系统运行的安全性,避免了突发情况给客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保护了客户的财产安全,为企业正常运行打下了工控安全的基础。

青岛海天炜业工程师们准时、高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安阳化工各领导的一致赞誉。海天炜业人在工作中践行着“严谨、敬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海天炜业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