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在纺织机领域应用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在纺织机领域应用

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AWS-190TE在纺织机用于针织物的浸轧拉幅松式烘干整理工艺。工业平板电脑在纺织机上不但具有高产量、低能耗,加工过程中针织物各向自由回缩,缩水率低、手感柔软、蓬松。

AWS-190TE工业平板电脑在纺织机使用 ,环境的湿度,温度、耐腐蚀度要求高,大型设备要求能在一个画面显示整个设备的工艺流程图。宏国兴胜工业平板电脑防护等级IP65(前面板),工作环境温度-10~65℃,工作环境湿度10~90%RH,在这种环境下完全能够正常的运行,根据PLC的参数显示不同的工艺状态下的流程动作,使用图形移动控件,根据设置要求在屏上画面自由移动,动画控件制作简单,简洁高效的实现工艺流程监控组态。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超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