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海天炜业与美国exida正式成为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青岛海天炜业与美国exida正式成为国际战略合作伙伴

海天炜业董事长仇亚仁先生与exida亚太区高级安全顾问Desmond Lee先生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27日,美国著名功能安全认证机构exida亚太区高级安全顾问Desmond Lee先生访问青岛海天炜业,并代表exida公司与海天炜业董事长仇亚仁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全面推进exida在中国的功能安全咨询、培训、认证等业务。

exida作为国际知名的咨询、培训和认证机构,以功能安全认证、报警管理和网络安全认证著称,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享有国际盛名。与exida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青岛海天炜业正式涉足国际认证领域。凭借着在自动化系统集成、运维以及工控信息安全领域的厚实经验,海天炜业必将为中国的‘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仇亚仁董事长指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exid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exida在互联网和自动化领域的安全认证已经得到国际化的证明,希望双方强强联合,更好的为中国客户服务、为中国的自动化生产安全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