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凌华科技Show出PXI 测量测试最新理念

凌华科技Show出PXI 测量测试最新理念

——— 凌华科技新一代音频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5 The PXI Show

在聚焦PXI技术最新发展趋势的2015年The PXI Show上,亚洲最大的数据采集与PXI产品供货商——凌华科技作为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PXISA)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业界同仁分享基于PXI 测量测试应用趋势及应对策略的最新理念及最新一代音频测试解决方案。

PXI联盟发起者

PXI Show是一个专注于全球最热门的模块化测试、测量以及自动测试平台领域的技术交流盛会。它由PXI联盟(PXISA)核心成员发起并参与,集合展示了全球领先的PXI 总线技术及应用。此前,PXI Show一直在欧洲和美国举办。自去年成功在京沪两地举办以来,获得了国内测试测量行业工程师及相关专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2015年,The PXI Show再次来到中国,此次活动范围更广,不仅涉及北京(5月8日)、上海(5月12日)这些测试测量行业发展成熟的城市,还增加了西安站和成都站,旨在使更多的测试测量行业专业人员能够了解PXI总线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

“PXI联盟现有70多家,凌华科技属于最高等级会员(发起者)。”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业务拓展经理王小龙先生介绍说:“作为亚洲最早将PXI模块化仪器导入市场应用的凌华科技,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PXI领域的持续投入与研发。”

从2001年推出多功能数据采集卡DAQ2010以来,凌华科技针对不同阶段用户对测试测量需求,先后发布第一款PXI控制器PXI-3710,业界最紧凑的3U PXI机箱PXIS-2670,世界上第一款3U 8槽带LCD触摸屏的PXI智能型机箱,高精度16位数字化仪PXI- 9816、PXI-9826和PXI-9846等产品。

“凌华科技的优势不止于提供PXI量测与自动化模块,更在于构建了PXI平台,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王小龙先生说,目前,凌华科技可以提供完整的测量测试系统,包括PXI/PXIe机箱与控制器、高速数字化仪、高分辨率动态信号采集模块、开关模块和RAID模块、数字万用表和任意波形发生器、通用数据采集模块等产品,适合各种垂直行业应用,如雷达中频采集、局部放电测试、机械故障定位分析、超高速瞬态信号采集等垂直应用领域。

PXI技术分享者

每次出席The PXI Show,凌华科技都会与设计、测试、以及生产等岗位上的管理者和技术工程师分享其在PXI 测量测试应用趋势及应对策略。今年,凌华科技的展示重点聚焦音频、噪声与振动检测领域。

随着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全球热销,多媒体影音成为消费者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活动之一。“几年前,我们就开始跨足音频、噪声与振动检测领域,并推出了多款性价比高的高分辨率动态范围信号采集模块,如PXI-9527、PCI-9527与 PCIe-9529等产品。”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量测与自动化产品事业处产品经理林耿贤先生说,目前这些产品已被多家知名消费性电子产品制造大厂采用,以取代声卡进行电声组件的测试。

从产品规格来看,凌华科技的信号采集模块与一般声卡有着明显的性能差异。如:24位高分辨率、高采样频率的PXI-9527,不但能获取更精细的测量数值,以此来区分细节的音质变化,平底噪声(Noise Level)小于3uVrms、总谐波失真加噪声(THD+N)小于‐100dB的特色,也让其能以高精度、低失真、低噪声的音频量测来精准检验受测物(DUT)的声音系统,以此确保手机能达到原音重现的卓越质量。

由于PXI-9527提供了两个模拟输入通道与两个模拟输出通道,所以能同时进行信号的输入输出,因此不会有声卡不同步与时间差等问题,而且不论在哪一台PC上执行、也不论做多少次,受测物都能产生出一致的测试结果。而其所整合的电子压电(IEPE)传感器还能让用户插上IEPE麦克风传感器后,即可直接进行声音测量,免除了额外供电的配置需求。该产品适用于音频回路测试、HiFi手机音频测试、车载导航音频测试。(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