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牵手三大联盟 开创互联网+新格局

牵手三大联盟 开创互联网+新格局

继发起成立“上海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联盟”、“上海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联盟”之后,5月28日海得控制作为主要筹备成员之一,出席“上海能源互联网产业创新联盟”预备会,会议由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秘书长王惠珍主持。

“上海能源互联网创新联盟”主要任务是聚焦能源互联网产业链,大力推进新能源产业互联网发展,提升上海能源互联网产业链集群的产业竞争力。2015年的工作将围绕开展电力体制改革与联盟对策研究、建设面向能源互联网的能效服务公共平台、开展联盟与 “一带一路”、中西部地区合作交流等开展并落地。

会议成立“上海能源互联网创新联盟”筹备工作小组,由上海欧忆智能网络有限公司、上海久能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两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辉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代设计院、天下纵横工程建设联盟、上海节能协会等8家单位组成。下一步将召开筹备会并举行挂牌仪式。

与会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示在市经信委的指导和促进会的帮助下,采取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方式成立创新联盟,力争打造完整的能源互联网产业链,联盟应着眼“创新”,开创上海互联网+能源服务和节能服务新局面。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