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某公司Foxboro所属DCS系统检修服务圆满竣工

某公司Foxboro所属DCS系统检修服务圆满竣工

    2015年4月17日,海天炜业工程师对某化工公司的Foxboro所属DCS系统进行为期5天的检修工作,海天炜业工程师站在客户的角度,加班加点提前圆满完成本次系统检修服务。

   检修过程中,海天炜业工程师们对检修系统做了多方面、深层次的分析,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在了解客户的发展规划后,对全厂Foxboro DCS系统做了重新定义。增加备用工作站和备用控制器,扩大了系统冗余,确保了系统稳定性,为企业后期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工控安全的稳固基础。

   在本次检修过程中,海天炜业的工程师们保障了系统的安全停车,完成了全厂Foxboro DCS系统重装前的单机备份、确保了数据完整性,保证了组态不丢失。同时,更新了操作库、所有操作站定义文件及其版本,升级交换机固件版本等,彻底解决系统报警和过程报警紊乱问题。

   在充分考虑到客户需求的情况下,海天炜业工程师在对IA Series 8.7版本全套软件进行整理后,刻录成便于保存的ISO光盘镜像,交付用户保存。

   本着“服务提升价值”的理念,海天炜业的工程师们加班加点,根据本次检修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理出《维护建议方案》、《故障原因分析汇总》,并对厂里工程师进行相关的培训,对大家汇总的工控系统安全问题一一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检修,海天炜业工程师专业的技术素养、认真的服务态度;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加班加点、勤恳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领导及现场工程师等的充分肯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