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固平板电脑在船舶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上的运用

加固平板电脑在船舶电气自动化控制设备上的运用

     

随着海洋自动化的蓬勃发展,船舶自动化成为船舶科学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系统及设备更加突飞猛进。船舶自动化技术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模块化、网络化、集成化的方向迅速发展,这是未来国际船舶自动化技术发展总趋势,其包括如下应用:

(1)船舶导航与驾驶自动化技术

(2)机舱自动化系统及设备技术

(3)船舶船岸信息一体化系统技术 

(4)液货装卸自动化系统技术

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具有完善的综合导航、自动操船、自动避碰、丰富的图形界面、通信和航行管理控制自动化等多种功能,从而实现船舶航行的高度自动化,提高航行的安全性、经济性和有效性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可靠性高、维护简洁与软件良好兼容性等特点,此外可满足船舶上的24V供电。主设备主要是与船舶上的各种PLC设备通过多个串口和网口连接。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显示到此终端上,并起到部分控制作用。船舶上的各个PLC与主控台之间都是长距离传输,从稳定性角度考虑,采用RS485通讯方式,可适应船舶上的恶劣条件,防潮,防水,可视范围,以及硬件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满足船舶上标准上架式和嵌入式两种安装需求。

宏国兴胜ANYSYS的加固平板AWS-170TE-JG 在船舶自动化设备上得到良好的运用,它的优势在于:可宽温工作达到-20-60度,前面板全防水、防潮;采用工业高温电阻式触摸屏,保证了触摸屏使用寿命,低功耗满足船用节能的需求,更有效的适应船舶环境的需求。

在未来,加固平板电脑将会在船舶电气自动化领域贡献占据更大的份额,为我国船舶自动化领域做出更大的业绩。

宏国兴胜深耕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及军工领域,目前主要产品线包括:军工加固平板电脑,军工加固显示器,军工加固超轻KVM切换器,加固笔记本.工业触摸平板电脑、工业显示器、一体化工作站、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相关辅助设备。提供多尺寸的产品;凭借优越的研发实力,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量身定制个性化的OEM/ODM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国兴胜 15寸工业显示器 ADP-150LS

加固平板电脑在地下管路检修中的应用

宏国兴胜 17寸工业显示器 ADP-170LQ

嵌入式工控机的优点

工控机在汽车检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