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速派盛夏狂欢季 派活儿接活儿有红包

工控速派盛夏狂欢季 派活儿接活儿有红包

工控速派送红包啦!不管是发活儿,还是接活儿,使用平台全部免费,而且返现金、送红包,赶紧试试吧!

活动内容:

工控速派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业界各方大量的鞭策和鼓励。在 “速派找茬”活动中,目前有386名用户提出了宝贵建议,让我们深深感到,“工控速派”是大家的,应该成为工控行业性的服务平台。为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工控速派在这个盛夏时节再烧一把火——推出“派活儿接活儿送红包”活动,无论您是速派工程师还是普通用户,只要参与就能轻松获得多重好礼,每重都是诚意满满,现金多多!

一重礼:免去服务费

活动期间,工控速派将不收取任何平台服务费,发活儿全免费,接活儿所见即所得,报价多少拿多少!

二重礼:发活儿巨额返现

用户发活儿并支付定金后,持续有效72小时即可获得30元现金返现,有5个及以上有效投标*则再获10元!活儿未完成定金全额退款。

如果活儿顺利完成,并确认和评价后,更可根据成交金额进行巨额返现,金额如下:

成交金额1000元以下,    奖励:50元;

成交金额1000元-4999元,  奖励:200元;

成交金额5000元及以上,    奖励:400元;

三重礼:工程师接活儿得红包

每个新活儿发布后,前五个有效投标*的工程师立即获得10MP奖励,成功完成活儿的工程师额外获得50MP奖励!*

活动从即日起开展,持续至8月31日24时为止。

*注1:如果发活儿方需要提供发票,我们会代开发票并收取12%的税费

*注2:有效投标是指成功提交真实服务方案和价格,符合发活儿方要求的投标。

*注3:只有接取活动期间发布的活儿才能获得MP奖励。接取活动开展之前的活儿无效。

*注4:拨打免费热线咨询:400-1100-243

*注5:添加官方QQ咨询:2976645087

更多内容:

1.见网站: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supai0608/index.html

2.关注速派微信

3.下载速派AP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