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EO Monitors 即将推出的LaserGas™ iQ²激光气体分析仪

NEO Monitors 即将推出的LaserGas™ iQ²激光气体分析仪

2015/6/11 13:54:38

重新定义行业规则的激光设备

    首部单台测量5种参数的设备挪威恩伊欧监测器有限公司(NEO Monitors)的研究部门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使全球工业用户的唯一实用单台设备测量4种气体和温度。这种突破性的设备在为需要对工艺过程进行精确分析的工业用户带来巨大的收益的同时,显著降低用户成本。

   NEO Monitors推出的LaserGas™iQ2产品是第一种一体化的基于可调谐二极管激光吸收光谱技术(TDLS)的原位测量分析仪。该解决方案首次实现了单台设备测量4种气体 (O2,CO,CH4,H2O) 和温度,可以减低过程分析所需的设备数量。此前的设备最多可以测量过程中的两种参数。

    LaserGas™iQ2 分析仪拥有开创性的功能,确保了其无与伦比的可靠性、灵活性和耐久性。

    我们在近期美国的行业活动中对LaserGas™iQ2产品进行了介绍,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热烈的反响。一些石油天然气行业的大型国际公司展示出了极大的热情,表示这款产品可以进行快速便捷的安装。NEO Monitors首席执行官Ketil GormPaulsen先生表示,该产品在显著提升安全性可靠性,从而更符合健康、安全和环境(HSE)的规定的同时,能大幅度的降低安装和运行费用。

    该解决方案非常适用于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可以使用户获得如下其它市面上的分析仪无法企及的收益: 降低成本、减少维护时间和维护需求,提升运营时数。与现有设备需要安装两条电缆不同,新的解决方案只需在单侧安装一条电缆,降低了安装时间和安装成本。

    我们对LaserGas™iQ2解决方案抱有极大的期待。它将重新定义整个行业的规则,同时给市场带来极大的变革。我们客户得以加强对生产过程的控制并进行优化;同时他们能更好的符合生产过程相关规范的要求,通过更深入对管道内过程气体的浓度和温度的了提升生产安全。Paulsen先生指出:这个解决方案基于先进成熟的技术平台,因此能快速精确地进行故障定位和纠错。

    通过应用创新性的设计和卓越的光谱学及光学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将获得适用于流化床催化裂化装置(FCC)、整装锅炉、过程加热装置、静电除尘器、VCM废气回收装置、煤气/天然气重整装置、焚烧炉等应用的精确可靠的气体分析仪。

    我们可以提供应用同一种发射接收装置的3种不同产品构型,大幅降低客户的安装费用。客户可以很容易的替代现有的氧化锆探头或者抽取式气体分析仪,特别适用于存在爆炸风险和难以满足高维护需求的场合。

全新功能带来的客户获益:

● 同一台设备测量多至5种参数O2,CO,CH4,水蒸气和温度

● 显著降低安装费用

● 适用于温度高至1200℃的生产过程

● 可灵活选取3种构型: 管道对穿型、单侧法兰探针型和开放光路型。

● 双倍的光路长度增强了吸收信号,更好地测量低浓度气体

● 节省运营成本

● 与其它技术相比极低的维护费用

● 灵活开放的平台,可以对多种气体和气体组合进行测量。

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neomonitors.com获取更多信息如需本地经销商信息或希望成为成为新的经销商请访问: http://neomonitors.com/distributors/第一批LaserGas™iQ2 产品预计于2015年第四季度交付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