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提供多元RAID存储服务器 让“热”数据有地可存

杰拓提供多元RAID存储服务器 让“热”数据有地可存

随着大数据的兴起,使得网络上的数据呈现爆炸式的增长。像电子商务网站上每天甚至每小时每分钟都会有很多用户查看、读取、搜索的数据,还有我们每天都在时时更新的大型搜索类网站数据,如百度、网易、腾讯等。这些经常被人们频繁读取或访问次数很多的数据,被称为“热”数据。

热数据存储专用 杰拓GR2512

热数据的访问次数及存储需求很大,对存储设备的要求很高,作为专门为特殊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ODM服务,解决热数据存储需求的杰拓,凭借自身十余年的行业积累经验及技术优势,现提供一款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E5 V3系列处理器,采用标准2U机柜设计,专用于热数据存储的机架式服务器——GR2512,具备12个SAS/SATA硬盘位,支持热插拔,使热数据存储能力更强,提供16个DDR4内存插槽,使热数据高速缓存容量更大。

杰拓GR2512  提供多个存储接口

此外,杰拓GR2512采用LSI原装RAID卡,提供简易且更加经济实惠的SAS/SATA存储设备升级版,以全功能的RAID存储可维护数据安全的缓存存储库。采用SAS硬盘可支持双向全双工模式,为同时发生的读写操作提供两路活动通道,使热数据传输速度快且不卡壳;采用SATA硬盘可满足数据完整性与安全性的要求,完全符合经济型企业对热数据存储服务器各方面的要求。

杰拓作为服务器行业领军品牌,一直与上游厂商(英特尔、AMD等)保持紧密合作,不仅为电子商务网站,大型企业网站等提供满足热数据存储需求的机架式系列服务器,还为政府部门,教育、医疗等多行业提供符合切身需求的塔式系列服务器、高密度/冷数据存储机架式系列服务器、高性能多核心且采用英特尔芯片系列服务器主板等产品及服务。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