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应您所需 量身定制

应您所需 量身定制

——— ——合康变频再次亮相陶瓷工业展

    6月1-4日,2015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简称“2015陶瓷工业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行。继2013年广州陶瓷工业展,合康变频携旗下低压HID300A2陶瓷专用变频器、HIG球磨机变频柜再次亮相展会,与行业用户面对面沟通交流,以领先的变频技术及优质的产品促进陶瓷行业变频节能发展。

    陶瓷生产现场的粉尘多、腐蚀强、雷电多等恶劣环境容易影响普通变频器的正常运行,与此同时,陶瓷生产线的长期、稳定、高效运转也对变频器的性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合康变频作为国内高低中压专业变频器制造商,针对陶瓷行业用户需求推出了 HID300A2系列陶瓷专用变频器,其操作简单、调速稳定、维护方便,广泛应用于窑炉、风机、空压机、破碎机、釉线等场合。

    合康变频华南区销售总监付路生先生为现场观众介绍到:“HID300A2陶瓷专用变频器拥有7大特色功能和1项创新设计,7项特色功能包括:频繁重载启动不跳闸、自动频率追踪不跳闸、智能通讯保护、智能报警系统、独特散热设计、“防水、防尘、防腐、防雷电”四防设计等;创新设计指的是30kW以上均采用业界领先的叠层母排,这些功能的设计能为陶瓷设备的稳定和安全运行提供保障,延长使用寿命,减少企业生产成本。“

展会上,合康变频还展示了全新的HIG系列球磨机变频柜,双开门一体化设计,外观时尚,安装维护方便,控制性能优异,能为客户提供“电气+控制”的整合、定制解决方案,方便客户管理、操作,更紧密贴近行业应用需求,实现更加优异的控制性能。

    HIG系列球磨机变频柜是根据球磨机的控制方式及工艺特性设计,能平滑软启动,拥有过压、过流、缺相等多种保护功能,可实时监控球磨机运行状况,并根据球磨机反馈的信号计算出最佳转速,为用户提供更大的节能空间。内置电能表,方便实时查看节电量,通常可节能10%~20%。改变频控制后,由此可省去原球磨系统液压耦合器装置,节省了投资及维护成本。

    展会现场,合康变频华南区销售副总监鞠力强先生介绍说:“HIG球磨机变频柜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方便、稳定、优异的控制性能,还能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配备不同的直流电抗器、交流电抗器、滤波器,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应用需求。”

    2015广州陶瓷工业展是全球陶瓷工业最重要的商贸平台,引领世界陶瓷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合康变频此次亮相展会凭借优异的变频控制技术及优质的现场服务,吸引了众多行业用户驻足参观。通过零距离沟通交流,合康变频将进一步“想用户之想,做用户所需”,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陶瓷行业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