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电气—西门子首台国产化4.0兆瓦风力发电机顺利下线

上海电气—西门子首台国产化4.0兆瓦风力发电机顺利下线

——— 上海电气—西门子首台国产化4.0兆瓦风力发电机顺利下线
2015/6/15 11:09:18

    11月7日,上海电气—西门子首台4.0兆瓦(MW)风力发电机在上海电气临港生产基地顺利下线。

    该机组也是西门子在国内组装生产的首台世界领先的4.0MW风力发电机组,配备了长达63米的叶片,扫掠面积可达13,300平方米,相当于两个足球场的大小,扫掠面积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18%。同时,简洁而稳固的设计使该风力发电机组比上一代产品重量更轻并更稳固。由于配备了新型高效驱动系统,在IEC I标准下发电量可增加15%。所有这些因素都大大降低了海风风力发电的成本。

    如今,风电已成为最重要的可再生能源资源之一。在海上风电的可靠性及经验方面,没有任何一家供应商可以与西门子媲美。从20年前世界上第一座海上风电场,到当今最大的海上风电场,西门子交付的所有项目都能够按时并保证在预算内完成。所有项目的可利用率都很高。贯穿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过程优化,使西门子成为稳定,可靠和值得信任的商业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