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助力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提升整体设计管理效率

西门子助力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提升整体设计管理效率

2015/6/19 11:51:38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选择Siemens PLM Software的Teamcenter®软件来提升其核电站设计的效率。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将采用Teamcenter来搭建统一、集成的设计信息管理系统,以为跨专业、跨地域、跨部门的员工提供权威、统一的设计信息数据源。通过帮助设计人员在全公司范围内及时获取准确的最新的信息,Teamcenter系统将提升整体设计管理效率,同时为设备采购、土建安装和系统调试提供支持。通过为数字化核电厂的交付奠定基础,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为核电工程建设行业设立了高效设计与产品开发的典范。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信息文档负责人高福春认为:“核电工程建设的发展离不开信息化的建设与技术创新。Siemens PLM Software在这个领域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同时具备先进的创新型技术以满足我们的关键需求。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核电工程建设行业的升级转型,推动实现‘两化融合’。” 

    随着中国核电事业的快速发展,如何实现安全、经济地批量设计与建设核电站成为核电工程建设行业面临的关键挑战。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将其传统的设计管理模式升级转型为数字化设计信息管理系统,以实现围绕“设备、系统、工厂”开展的各专业协同的设计和信息管理。因此,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选择了全球应用最广泛的PLM系统Teamcenter作为协作平台和新系统的数据骨干网络。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携手推动中国核电工程建设行业的信息化发展。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结合我们强有力的技术能力与全面的PLM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其设计效率,达成数字化方面的目标,同时也为整个核电工程建设行业树立标杆。” 欲了解更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4财年(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19亿欧元,收入达到55亿欧元。截至2014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57,000名员工(持续运营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