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ms捷迈传感器 六十年创新发展史

Gems捷迈传感器 六十年创新发展史

2015年是美国Gems捷迈传感器成立的第60周年。将时钟拨回1955年,彼时Edward H. Moore在地下室发明了液位指示器,并与合作伙伴Gordon Seigle共同创立了Gems公司(GS代表Gordon Seigle,EM代表Ed Moore)。那台液位指示器于1959年获得了专利,随后Gems又为小型造船业开发了一款舱底开关,并以此获得了第一次的商业成功。捷迈的产品迅速得到了船舶及工业应用领域的广泛认可,公司的员工数量和设施规模得以持续扩张。

如今,我们设计和生产品种丰富的液位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压力变送器和开关以及微型电磁阀和预装配流体系统。公司成立60年来,我们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普莱恩维尔市的研发及生产总部已由6500平方英尺扩大到了60,000平方英尺,共为客户提供了4000多万款产品,并囊括27项专利。

放眼世界,Gems捷迈传感器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制造中心,并在北美,欧洲,中东,中国,印度,日本和巴西均设有技术,销售,设计和服务团队及办事处,我们的技术专家和资深工程师分布于三大洲,且有近200个渠道合作伙伴遍布全球。 无论何处,我们都能满足客户的设计和生产需求。

捷迈中国区的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广州、武汉等地设有技术和销售分支。继2003年在天津配置生产线后,Gems捷迈更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研发团队, 为中国以及全球的客户提供服务。

凭借六十年的工程应用经验,Gems积累了深厚的技术知识,能够为当今最精密苛刻的应用定制专属的传感与控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各行业的独特需求。Gems产品广泛应用于从医疗设备,石油与天然气到环境水处理,从工程机械,储罐液位计量到暖通与空调,从注塑机,商业打印到新能源等各个领域。

Gems坚持精益生产管理,致力于产品,技术和工程应用的持续创新,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13485认证。我们期待与全球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开展从概念开发到产品商业化等各方面的卓越合作,共创精彩未来。捷迈传感器,我们的经验,您的解决方案!

销售与技术咨询:400 666 1802 转2 / 022-23900803 / gems.sales@danaher.com 媒体联络:021-61289871 www.gemssensors.com.cn

| 液位 | 流量 | 压力 | 温度 | 电磁阀 | 流体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etra西特 Model SRHM 嵌入式温湿度变送器

HENGSTLER亨士乐超薄绝对值电机反馈编码器 HRA

Hengstler亨士乐 重载防爆光电增量编码器-ISD25

Hengstler亨士乐 工业防爆增量 RX70TI/RX71TI 编码器

Hengstler亨士乐 防爆光电绝对值编码器 AX70/AX71-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