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山丽话题】国际版“艳照门” 苹果icloud成泄密元凶

【山丽话题】国际版“艳照门” 苹果icloud成泄密元凶

    多位好莱坞女星艳照私照在网络上疯传,这一起“国际版艳照门”事件在在上周日爆发,直至今日依然风靡整个网络。

    目前在网络中已曝光17组照片,但这17组照片还只是“裸照大军”中的冰山一角!涉及明星中包括了詹尼佛-洛佩兹、克里斯汀-邓斯特、抖奶超模凯特-阿普顿、歌手蕾哈娜等数十位当红女星。

    据调查证实,这些艳照正是通过iCloud泄露,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发布了iCloud的漏洞补丁,该漏洞可以让攻击者对iCloud用户的账号密码进行字典攻击,这也导致了多位明星的私人照片遭泄露。(相关文章:《 好莱坞众女星上演“新艳照门” 隐私信息安全需重点关注》、《国际艳照门爆发 iCloud或是信息安全问题元凶》 )

    山丽网安观点:其实这已不是icloud第一次曝出漏洞,早在今年5月就有黑客发现其中的漏洞,但事实证明即使这名黑客已将该漏洞报告苹果,在之后的几次更新中苹果都未对其进行修复。因此用户们要为了保护个人数据自主采取措施,敏感数据上传云端要三思而后行。

    对于icloud漏洞造成的数据泄漏,你有什么看法呢?来这里畅所欲言吧: 【#国际版“艳照门” 苹果icloud成泄密元凶#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