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亮相2014亚太铁路峰会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亮相2014亚太铁路峰会

———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亮相2014亚太铁路峰会
2014/5/27 13:40:33

   2014亚太铁路峰会是亚太地区铁路行业领先的峰会,于2014年3月18-20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此行业峰会吸引了亚太地区各国铁路运营商、政府当局以及国际领先的咨询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参加。铁路业界人士在此探讨产业发展动态、投资策略、创新技术和服务。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是今年峰会的赞助商之一,携城市铁路和高速铁路解决方案亮相,通过生动、精美的ATS(信号系统)和SCADA仿真演示,给我们的客户及潜在客户展示了我们的产品优势,以及致力于给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先进的解决方案理念和产品吸引了参会观众极大的关注,不少铁路运营商、政府当局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表示期望后续有机会合作。展览会议期间,新加坡LTA(陆路交通管理局)、马来西亚铁路、香港MTR、缅甸铁路观看了和利时展示的CBTC和SCADA,都非常满意。新加坡LTA、马来西亚铁路表示继续关注和利时,期望有合适的机会可以在城铁、高速铁路领域合作,香港MTR表示要与和利时增加CBTC领域的合作。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也期望通过行业峰会,寻求更多的市场合作机会,通过战略合作和本地化服务结合的方式,让更多国际铁路用户切身体会和利时产品和服务带来的价值,以实现“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宗旨。

关于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

   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和轨道交通自动化研发、销售和国际服务的公司。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依托和利时集团在人才、技术、产品和行业优势,储备了R&D,工程服务人才,建立了测试实验室和用户培训基地。通过本地化的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客户沟通和服务工作,树立了和利时在该地区工业自动化和铁路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的形象。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以专业的服务,较好地完成多个典型工程项目,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

   今后,和利时(亚太)有限公司将以此为基础,通过与国际大型客户的战略合作、本地化服务,推广应用自有技术和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优质的产品和系统、及时贴心的服务,致力于给用户和我们的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以实现“用自动化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