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华数据中心业务迎来快速发展

ABB:在华数据中心业务迎来快速发展

2015/6/16 9:31:47

  2015年6月15日,得益于我国数据中心产业的高速发展,ABB在华数据中心业务增长强劲。ABB通过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为金融、信息技术和电信等领域数据中心的安全、高效和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和信息化的推进,各行各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持续快速增长。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对数据中心实现安全可靠运行至关重要,一旦供电中断,将会造成大范围金融消费支付结算混乱、数据丢失等灾难性后果。据统计,数据中心断电1小时给企业造成的损失可高达100万美元以上。 

  在金融领域,仅从2014年至今,ABB就参与了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中国建设银行等大型机构的数据中心建设。

  在高达600米的深圳平安金融中心,ABB提供了近500台MNS3.0后出线低压开关柜;在四川,ABB为太平洋保险成都后援中心提供了包含MNS3.0后出线低压开关柜、配电箱、MNS iPDU精密配电柜在内的一系列低压开关设备、以及60多台中压开关柜和近20台变压器。ABB MNS3.0低压开关柜是适用于户内安装的组合式开关柜系列产品,具有极高安全性和可靠性,使用寿命长达40年。其出众的防电弧设计及采用的特殊材料能最大程度地杜绝故障电弧发生;设备设计结构紧凑,可满足抗地震和抗冲击的要求;此外,设备本身采用环保材料制造,在生产和使用中不产生有害气体和物质。

  ABB还为亚洲最大的金融数据中心之一——位于武汉的占地约20万平方米的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数据中心——提供多台10千伏UniGear ZS1空气绝缘一次开关柜。与同配置的中压开关柜相比较,UniGear ZS1可以节省高达30%的空间,其完善的防护设计可使ABB真空断路器免受灰尘、水分和其他外部损伤的影响。过去五年,ABB为在华数据中心提供了超过1000台UniGear ZS1开关柜。

  在信息技术领域,ABB为客户的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云计算或者“云”主要依赖资源共享来实现数据一致性和规模经济效益。同数字设备一样,“云”也需要安全、高效、可靠的电力供应,供电的中断或波动将会导致数据丢失等严重后果。

  在浙江省淳安县,ABB为作为千岛湖云计算数据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华硕数据中心提供了iUniGear中压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iUniGear开关柜是ABB中压系统最安全、可靠的开关柜之一,其先进设计理念配合高品质的零部件,在实现监测需求的同时,不改变设备本体的结构及可靠性。同时,其“监测—分析—主动预防—排除风险”的流程可极大降低非预期停电的概率,提高电力供应质量,让客户投资得到回报。

  千岛湖云数据中心机房总面积26000平米,规划机柜3500个,利用水源热泵空调系统实现制冷。该数据中心利用千岛湖35米以下恒温(10.82℃)冷水帮助实现制冷系统近似“零”能耗。结合高效供电方式,这一节能创新使数据中心效率(PUE)达到1.25这一国际先进节能水平。

  在电信领域,除产品和设备外,ABB为数据中心提供软件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例如,在无锡和苏州,ABB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系统,通过灵活管理电力、制冷和IT等设备帮助客户提高效率。

  近年来,ABB在数据中心业务方面的突破还包括:为数据中心的发电机组提供涡轮增压系统,大幅提升机组效率并降低能耗;基于ABB电气小屋解决方案开发出数据中心集装箱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对数据中心配电实现模块化管理。

  作为数据中心领域的全球领导企业,ABB通过完整智能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基础设施关键部件提供电力、监控服务及实现智能化。从交流、直流配电系统到电网连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和模块化不间断电源系统,再到本地化项目管理和服务,ABB利用在基础设施关键应用上的成功经验帮助客户打造稳定可靠、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

  ABB位列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9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26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