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助力中国分布式能源快速发展

西门子助力中国分布式能源快速发展

2015/6/16 14:34:18

2015年4月1日至3日,西门子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分布式能源暨天然气发电装备展览会”。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分布式发电透平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西门子展示了面向中国分布式能源市场的独特而全面的产品组合。

西门子面向分布式能源行业的专业透平设备和解决方案,包括工业型燃气轮机、航改型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和服务,能够帮助项目在恶劣环境下保持高效运营,同时减轻对环境的影响。

凭借成熟可靠的解决方案,西门子分布式发电业务部可为客户提供各类技术产品,其输出功率从4兆瓦至65兆瓦不等。此外,西门子还提供包括维修在内的高级维护服务。西门子燃气轮机(小型及中型燃气轮机)针对多种工业应用(譬如联合循环电厂等)而设计,具备出色的燃料灵活性,配备成熟可靠的干式低排放燃烧系统。专门针对启停次数较多的应用而设计,同时具备出色简单循环效率的航改型燃气轮机,重量更轻,体积更小,秉承航空引擎的高质量水准。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加快,中国对绿色能源的需求快速上涨,在“十二五计划”中,中国政府提出大力发展分布式燃气发电。西门子深入了解中国客户面临的挑战,拥有技术专长和创新实力,结合自身的可靠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近期收购的罗尔斯�罗伊斯能源业务部门的实力,能够帮助当地分布式燃气发电客户提高效率,降低排放,最充分地利用稀有的资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