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参展“2015中国制冷展”,全面展示智能绿色楼宇技术

西门子参展“2015中国制冷展”,全面展示智能绿色楼宇技术

2015/6/16 14:34:06

• Desigo CC新一代数字化楼宇管理平台亮相,30年以来全世界最优秀的楼宇控制平台 

• 全方位展示绿色建筑、智能酒店、智能家居等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5年4月8日至10日,西门子以“智汇新一代,绿色新精彩”为主题参展“2015中国制冷展”,全面展示了包括新一代的西门子Desigo CC楼宇管理平台、智能办公、智能家居、智能酒店和智能照明应用等领域的领先科技。“作为全球智能楼宇综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西门子始终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为中国建筑的智能化、集成化、节能和安全等不同需求提供多样化和一体化的解决方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说,“如今,随着数字化技术在智能建筑里扮演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西门子也通过不断地创新推出了如Desigo CC这样能为用户提供最优越的性能和个性化体验的楼宇管理平台。未来,我们仍将持续在产品研发上进行投入,以更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对来自环保、能效、个性化等方面的新挑战。” 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 “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于4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作为绿色楼宇与建筑节能行业的市场领导者,西门子再次携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Desigo CC楼宇管理平台——30年以来全世界最优秀的楼宇控制平台 作为西门子最新的高技术标准管理平台,已经上市的Desigo CC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全新的软件构架和新的专利,以提供最优越的性能,帮助用户更自然、简单和高效地操作、控制、优化及管理楼宇系统。Desigo CC的许多特性和功能使它成为增值的控制平台,使用户可以在平台基础上构建满足未来需求的楼宇控制平台。比如,它是一个灵活的平台,面向用户工作流程设计的界面简化了楼宇的任务和操作,增强了用户体验,允许用户用一种更快速、更安全和更舒适的方法完成整个楼宇的控制;同时,它也是一个开放的系统,不仅能够接入西门子的产品,同时也支持多种标准协议,以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建筑控制和安全的需要;此外,它还能实现对系统数据的智能分析,以帮助用户优化楼宇管理或找到潜在的故障,减少系统的停机时间。不仅如此,Desigo CC还为未来的升级和维护做好了准备,具有系统设置和编辑功能的全功能Web客户端可以帮助客户在整个生命周期中节省更多的维护费用。

Desigo TRA整体房间智能解决方案提升住宿体验和酒店管理水平 Desigo TRA整体房间智能解决方案为酒店的房间控制提供了完美的功能组合,保证了供暖、通风、空调、照明和遮阳之间的功能联动和相互作用。系统控制完全基于实际需求,通过使用户积极参与其节能功能,可在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下合理节约能源,比如,当出现不必要的能源消耗时,绿叶标识能及时提醒用户,使他们采取正确的节能行动。Desigo TRA智能酒店应用既能为客人提供舒适的入住体验,也能帮助酒店管理者实现高效而节能的酒店管理。 GAMMA Instabus智能控制系统助力办公楼宇、公共建筑和家居控制 基于KNX国际技术标准的GAMMA Instabus系统,专注于办公楼宇、公共建筑和家居控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灯光、窗帘和空调智能控制解决方案,以构建舒适、节能、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其标准化的技术、模块化的结构、灵活的配置、安全可靠的运行,可在为客户营造舒适环境的同时,提高系统能效,节省能源。该系统已运用在诸多楼宇项目中,并获得市场的高度评价。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4财年(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19亿欧元,收入达到55亿欧元。截至2014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57,000名员工(持续运营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