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市人大常委会李琦副主任一行调研科远九龙湖科技园

市人大常委会李琦副主任一行调研科远九龙湖科技园

6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奇等一行来到科远股份九龙湖科技园,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世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亮和开发区领导鲁跃东参加了调研活动,科远股份总裁胡歙眉、控制系统工程中心总经理方正等领导参加接待。

李琦副主任一行在胡歙眉总裁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九龙湖科技园内的SMT车间、控制系统调试组装车间以及凝汽器清洗机器人测试车间进行参观。胡总向李琦副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上市以后的转型发展思路和企业经营发展的新局面。科远股份目前是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市场份额全国前三。近年来围绕“工业4.0”积极进行战略转型,布局智能制造领域,重点为制造业企业打造基于C2M的商业平台。

在机器人测试车间,李琦副主任一行认真观看了凝汽器清洗机器人的测试操作,并听取了工程师的详细介绍,当听到该产品为国内首创,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已在省内十多家发电企业推广应用,节煤减排效果显著时,对公司转型升级的成效一致给予了肯定,并勉励科远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品推广步伐,早日在“中国制造2025”的道路上杨帆远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