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闪亮2015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

科远股份闪亮2015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

2015年6月3日,备受关注的2015东莞振宗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在广东现代展览中心揭开帷幕。本次展会,科远股份以工业4.0为主线,充分展示了科远智慧云平台和工控产品有机组合的强大竞争力。

会上,科远股份带去了智能智造方向的六大产品:驱控一体化、数控系统(冲床数控系统、挤出机数控系统、水钻控制系统、制袋机控制系统)、伺服、变频器、PLC、HMI。全面互动的展示方式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参观者现场操作,并向科远股份参会人员就产品设计、运用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诸多专业问题。很多参观者还详细询问了具体项目的合作方式和服务流程,并对科远股份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表示高度的赞扬。

值得一提的是,科远股份全新的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产品:驱控一体化,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他们就产品的定位、技术优势、合作模式、技术支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评估科远股份驱控一体化产品的实用性与先进性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