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互联网加快中小企业崛起 杰拓服务器GT200来助力

互联网加快中小企业崛起 杰拓服务器GT200来助力

互联网时代的兴起避免不了许多中小企业的崛起,在如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数据正在以倍数的方式增长。如何打造一个稳定、安全且具有高扩展性、低成本的IT环境对日益增长的数据进行高效存储、分享与备份,对于不断成长的中小企业相当重要。

杰拓作为自研生产服务器、服务器主板及整机的国内知名厂家,一直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结合中小企业市场需求及自身十余年的行业积累经验和技术优势,推出了多款个性化定制ODM产品及符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其中最受企业欢迎的要数具备高性能低成本的塔式服务器——GT200。

杰拓GT200在互联网中的应用

杰拓GT200采用最新英特尔®赛扬®超低电压1037U处理器,搭配Intel HM77芯片,丢包率低且稳定性高,满足企业数据高可靠性、高稳定性需求,完全可以保证中小企业日益更新的庞大数据安全稳定的运行。

为提升企业数据读写速度及高安全性性能;杰拓GT200具备硬RAID设计,相比软RAID设计,可靠性更强,不占CPU资源;提供2个硬盘位,支持热插拔和RAID 0、1磁盘阵列,可以提高整个磁盘的存储备份性能及吞吐量,增强中小企业系统高效冗余性。

杰拓GT200 最小机型塔式服务器

  考虑中小企业空间限制,杰拓GT200机箱设计尺寸仅为214.5*110*170mm,相当于iPad的70%;隶属业界内最小机箱,被业界誉为“企业级最小机型塔式服务器”而广受中小企业青睐。

 

  市场如战场,谁先抢占先机,谁就可以在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打响一场漂亮的战役。如何让自己的产品在同质化极为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是企业需要思考的重要问题。杰拓作为率先抢占先机的创新技术企业,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多款机型的个性化ODM定制服务器产品及服务。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