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上海与中达电通再次获评为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

台达上海与中达电通再次获评为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

2015/6/17 17:14:41

  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及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延续以往在企业社会责任(CSR)方面的出色表现,双双通过2014上海市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复评,成为企业社会责任达标企业。这是两家公司自2013年初次通过浦东新区评审后,再度获此荣誉。   此外,台达电子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绿建筑案例以及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案例也于2014年同时被收录进《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引领者: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经典案例》一书。该书为浦东新区2014年社会责任成果,精选了来自内外资企业的36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典范案例,台达两家子公司的入选意味着台达在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的实绩已得到政府的认可。

浦东新区企业社会责任办常务副主任张炎明( 右)授予台达达标企业证书,台达中国区人资长林正彬( 左) 代表领取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