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Modulon DPH系列UPS再获认可 跻身2014年度IT168年度产品

台达Modulon DPH系列UPS再获认可 跻身2014年度IT168年度产品

2015/6/17 17:29:08

  久负盛名的台达Modulon DPH系列UPS,近日又传捷报,全新推出的Modulon DPH 75/150kW高智能型模块化不间断电源(UPS)系统在IT168“2014技术卓越奖”评选中,凭借着极致可用性、高扩充性和卓越效能,从近万种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跻身年度产品宝座。   主办方认为,台达Modulon DPH 75/150kW高智能型模块化UPS,代表了目前业界该功率段最高技术水平,是中型数据中心UPS的最佳选择,将会带来更绿色、更高效的设计潮流。   Modulon DPH系列UPS除具有台达不间断电源产品一贯的高可靠性、优异效能和卓越整机效率外, Modulon DPH 具有( N+X)容错设计,可通过内置控制机制来达成电源模块的自动冗余。分布控制逻辑让系统在某个电源模块故障的情况下,能够自动同步并自动切换到备份模块,确保UPS持续运行。其关键零组件和模块的热插拔功能可提高 UPS 系统的可维护性,从而降低 MTTR 至趋近于零,并保证数据中心有最长的正常运作时间和最佳可用性。   Modulon DPH 专为垂直和水平扩展无缝式扩充性而设计。标准 19 吋机架可从 25kW 扩充到 75/150 /200kW,所以 Modulon DPH系列 UPS能因应高灵活性的数据中心成长,并提供“随需扩容”的好处,避免在数据中心营运的初期过度投入。在获得极致可用性的同时,Modulon DPH 在供电效率上也维持优异表现。其优异的全额定功率和领先业界的 AC-AC 效率 (30% 轻负载时可达到 95%,50% 负载时可达 96% ) 使客户能够大幅节省能源成本。   正是凭借着以上卓越的产品性能与业界最佳水准的技术,早在2013年,Modulon DPH 200kW 系列UPS就以其优秀技术规格和卓越效率,在俄罗斯国际贸易部能源局“节能奖”(Save Energy!)评比中,以高效节能解决方案荣获“年度技术”奖。   IT168作为最具影响力的 IT网络媒体之一,拥有国内唯一的独立评测体系。在“2014技术卓越奖”评选中,IT168通过同类产品市场购买、公众关注、用户认同及对相关领域的发展起到的推动作用等多项表现的评测。此次, 台达Modulon DPH 75/150kW系列 UPS从万种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UPS产品年度代表之作。

台达Modulon DPH 不间断电源系统产品图 台达Modulon DPH 不间断电源系统荣获“2014年度产品奖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