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五奖齐获,台达开启2015新精彩

五奖齐获,台达开启2015新精彩

2015/6/17 17:31:04

  2015年开年之际,台达又传来喜讯:于3月12日在北京隆重开幕的gongkong®“2015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台达集团一举斩获经营管理奖、创新产品奖、样板工程奖、用户体验奖及营销创新奖五项大奖,彰显了过去一年台达在产品研发应用、营销管理以及更加贴近用户的服务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至臻至美的完善追求,在秉承“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下,践行绿色制造,追寻“新常态”经济的步伐。   台达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荣获“经营管理奖”   台达自动化在机电事业群总经理张训海的规划下,从1995年设计、生产变频器开始,持续创新,不断发展,目前产品线已经涵盖控制、运动、驱动、传动、电能质量五大领域。近年来,在全球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台达自动化逆势腾飞,成功转型,不仅启动了以中高端市场为核心的、从产品创新转向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发展路线,而且在行业拓展、营销渠道及品牌理念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成为自动化领域“华人第一品牌”,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大增。同时,台达每年将 5% 以上的全球营收投入产品研发创新,持续提高产品的能源转换效率,同时积极迈入解决方案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大的环保效益。这些成就与张训海先生的不懈努力和卓越贡献密不可分。本次张训海先生荣获经营管理奖,可谓实至名归,也体现了工控行业对于张训海先生的贡献与努力的肯定。

图一:台达-中达电通技术长艾祖华博士代表上台领奖

  人机界面DOP-B10VS511系列获得“创新产品奖”   高彩宽屏型人机界面DOP-B系列获得“用户体验奖”   台达于2014年推出高端新品DOP-B10VS511系列人机界面(HMI),支持VGA影像输入,将影像画面与人机界面功能结合在一起,使机器视觉与人机界面相融合,更加契合了产业转型升级中的行业需求,成为今年度工控业追捧的宠儿,也成为本届创新产品奖的花魁。同时DOP-B系列高彩宽屏型HMI以其多样化的尺寸与快速便捷的控制功能获得用户体验奖。

图二:台达齐获五奖,彰显实力

  台达中型PLC AH500系列荣膺“样本工程奖”   多年来台达一直专注于纺织行业的机械自动化,开发多种专用控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台达中型PLC AH500系列在12轴圆网印花机的应用上,采用AH10PM模块进行多轴控制,可实现2~6轴同步套色印刷, 满足同步控制要求。该方案不仅创新了纺织印花模式,更超越了此前最多的印花种类,成为本届样本工程奖的典范之作。   “第一届台达杯两岸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斩获“营销创新奖”   同时,持续了半年之久的“第一届台达杯两岸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成功掀起了高校大学生参与、创新自动化的热情,吸引了近130支队伍参赛,最终有来自大陆及台湾20个地区的共计48所高校的60支队伍参加现场决赛。决赛现场,应各大高校、专家评委要求,台达当场宣布“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由两年一届升级为一年一届。2015年1月“第二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关注:http://www.deltagreentech.com.cn/jingsai201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