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携新品亮相2015各大春季展会,中达电通—台达集团

台达携新品亮相2015各大春季展会,中达电通—台达集团

2015/6/17 17:31:57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5年春的步伐才迈开,台达自动化就重拳出击各行业市场,在近期召开的几大专业展会上均有高调亮相,不仅为各行业客户带来了最新自动化产品和解决方案,还派出众多专家面对面服务行业客户,充分彰显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   2015国际包装展   3月9日—11日,在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上,台达全方面展示在包装行业和控制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充分展现台达控制产品卓越的通讯能力和整合能力。   在本次展会上,台达展示方案包括:食品饮料液体灌装机、自动单卷包装机、高端工业机械解决方案、枕式包装机整体解决方案。同期展出的还有高速视觉动态演示系统、飞剪追剪演示系统,为国际、国内包装行业带来新的认识和无限商机。   2015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   3月19日—22日,台达携控制、运动、驱动类新品及多项动态展品出席在古城西安举办的“2015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集中阵容展示台达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尖端技术和产品,彰显台达精彩实力与创新力。在展台前,众多省区的客户兴趣盎然地驻足停留,与台达自动化专家展开广泛深入地交流,对于台达一贯倡导追求的“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理念予以高度认同。   2015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   3月30日—4月2日,台达出席“2015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展出针对高端机械制造业高速、高精应用领域的相关整合解决方案和产品,再一次以全新的自动化产品技术创新应用成果给机床业带来新的变革机会。逾10万人次专业观众买家参观后对台达在自动化领域的众多成果给与高度评价,并使集团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华南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