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福瑞德压力传感器

物联网-福瑞德压力传感器

——— 福瑞德物联网压力变送器的使用现状

压力传感器技术是物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而成立于2002年的淄博福瑞德测控,10余年来一直从事物联网仪器仪表制造及工业控制系统技术服务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压力变送器仪表和温度、流量仪表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应用领域包括:油压设备、环保制造、中央空调、机械装备、冷冻设备、水处理工程、液压气动控制工程、汽车化工、造纸、食品等工业自动化行业。

    如今,都在大谈物联网,其实,我们之前在工业自动化中的应用,也是工业物联网。正是有了这样的技术基础,所以在国家开始建设智慧城市、发展物联网时,福瑞德测控才可以很好地抓住机遇。”

    在近几年压力变送器全国制造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下,身处仪器仪表行业的福瑞德测控,却实现不断增长,成为淄博工业经济的一个亮点。这与他们对当地北方市场的以及大家的支持、全体福瑞德人的努力密不可分。

    三年前,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降耗的要求,北方城市开始陆续进行供热计量改革。这时,淄博福瑞德测控发挥自身核心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开发出新一代的智能化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液位变送器、流量仪表及控制系统,使公司的产能、产值、销售收入上了新台阶。

除了北方的智能热网建设,四川即将进行的智能水网建设,福瑞德测控也有参与,智能水表对流量、管网、压力、漏水情况等都可以随时监测、实时传输,可以及时发现管网破损,减少水资源流失。这将是革命性的。

福瑞德测控近几年加快了设备投入,去年全新引进新的激光焊接机和光纤打标机,等一系列高端设备,这使得公司的产品在性能和外观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今后几年他们也规划了长期的设备以及技术投资方向。同时他们也有着更多的期望和更远大的目标,希望与各位新老朋友在今后的合作中加深彼此的信任与支持,事业再创新的辉煌!为民族测控技术、物联网压力变送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接地电阻测试仪定义及使用注意事项

今后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发展重点

自动化专业成考研热潮 是跟风还是潜在趋势

我国仪器仪表行业携手互联网创造新的发展机遇

差压变送器公司_山东便宜的差压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