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新任命薛成刚先生担任安防业务集团亚太区领导人

霍尼韦尔新任命薛成刚先生担任安防业务集团亚太区领导人

2014/2/28 14:31:37

  2014年2月28日,霍尼韦尔宣布任命薛成刚(Jeffrey Sit)先生为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直接汇报给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总裁 Ron Rothman 先生。

  作为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新任领导人,薛成刚先生将带领霍尼韦尔安防亚太区团队,继续服务于这个充满活力、高增长的市场,持续创新,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原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吴沛殷女士新近加入了霍尼韦尔环境自控业务部门,担任其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霍尼韦尔安防集团全球总裁 Ron Rothman 先生说:“在薛成刚先生担任东亚区总经理兼华南区总经理期间,已经在安防集团亚太区广受肯定。他为团队带来了长达20年的行业经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将确保霍尼韦尔继续做客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薛成刚先生于2006年1月加入霍尼韦尔安防集团,担任亚太区销售总监,东亚区总经理兼华南区总经理等多个要职。在加入霍尼韦尔之前,他先后在安定宝(Ademco), 时机防盗(C&K)(于2000年被霍尼韦尔收购)及其他安防行业公司担任要职。薛成刚先生拥有国立成功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以及莫纳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薛成刚先生说:“安防是霍尼韦尔的核心业务,而亚太区是霍尼韦尔全球战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霍尼韦尔在亚太区安防及智能家居行业历史悠久,应用广泛,持续保持业务增长势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在垂直行业的业务拓展,如交通运输、工业、银行、住宅及政府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将对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创新,使其更易于安装、使用及维护。”

  了解更多关于霍尼韦尔安防集团亚太区业务,请访问www.asia.security.honeywell.com 或发邮件至 security.ap@honeywell.com。

  关于霍尼韦尔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

  本报道含有美国 1934 年《证券交易法案》第 21E 项定义的“前瞻性声明”。除对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其他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所做出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我们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制约,这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近期以及长期的业绩表现。关于这些影响我们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以及不确定性因素,我们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Form 10-K 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调查显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软肋在“知行不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