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机器人11月将首秀工博会

埃斯顿机器人11月将首秀工博会

2013/9/24 11:26:09

       埃斯顿自动化公司于1993年在中国六朝古都南京注册设立,专注、诚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和改革开放的良好市场环境,使埃斯顿自动化一步一步成长和壮大,今天已经成为国内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制造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总部位于江宁开发区将军大道155号。

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埃斯顿自动化发展战略规划的新兴产业,将以推动中国工业机器人民族产业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已有交流伺服产品,控制系统产品的技术和成本优势,拓展下游产业发展空间,开发自主核心控制技术和高性价比的系列化工业机器人产品及成套设备。同时,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产业规模化和国产化,争取通过数年的努力,建立一个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埃斯顿工业机器人品牌和业界著名公司,成为公司继锻压自动化产品线,电液伺服产品线,交流伺服及运动控制产品线后的第四条公司产品线,为公司未来几年的高速发展集聚新的推动力。

公司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专业研发团队,具有与世界工业机器人技术同步发展的技术优势,从根本上保证了公司一流的机器人研发水平。除此之外,公司与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机器人专业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通力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和制造水平。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公司前身为南京埃斯顿股份有限公司机器人项目组,2008年便开始着力专研工业机器人核心技术——100M  EtherCat总线技术的研究,高性能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伺服驱动器及电机的研制;2010年开始承担国家863计划,即“工业机器人伺服驱动器和电 机开发”项目。先进技术的传承为埃斯顿机器人的研发夯实了稳定的基础。

厚积而薄发。公司成立一年以来,研发团队在机器人研发制造领域表现出了极强的专业素养和创造能力,通过采用国际品牌控制系统,配合专业化的控制策略,采用与行业领导者同样的减速机,装备埃斯顿为机器人定制的伺服系统,保证达到进口产品性能。

针对市场需求,公司目前已成功研制了ER系列,涵盖轻负载、中负载、重负载,串联、并联、混联等多型负载和结构的工业机器人。ER系列 机器人摒弃了传统脉冲+方向的电机控制方式,采用高速现场总线EtherCat来控制电机动作,此控制方式使得机器人的响应时间更短,在彰显机器人响应性 高的同时,也为机器人高速运行和安全性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锻造、塑料、食品、金属加工、微电子、焊接、包装、码垛、搬运、机床上下料等诸多行业。

专业铸就品质,品质彰显魅力。产品推出以来,埃斯顿机器人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更得到了来自中国工业机器人鼻祖、中国工程院院士蔡鹤皋教授的褒奖与关注。

本届工博会,埃斯顿机器人家族派出了众多成员共同登场一展风采:ER300码垛机器人踏着速度与效率的节拍,垒出了埃斯顿机器人家族新 的高度;SCARA机器人摆动着矫捷的身躯,诠释着与时间赛跑的激情,与同类争先的决心;Delta并联机器人演绎着现实版“蜘蛛侠”般的灵巧与协调…… 异彩纷呈的表演全方位地展现着埃斯顿机器人卓尔不群的品质与性能。

志向与智慧比肩。孜孜不倦的埃斯顿机器人,志存高远——致力成为国产工业机器人第一品牌;誓在中国工业机器人普及化的进程中,擎起民族工业品牌的旗帜奋勇前进,引领行业潮流,并矢志不渝地为您提供精度和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