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MEIC 大容量光伏逆変器 (PV-inverter) 2014 年全球份额居首

TMEIC 大容量光伏逆変器 (PV-inverter) 2014 年全球份额居首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总裁及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生产的99kW 级以上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其2014 年销售额排名全球第一。这项数据是由国际调研公司IHS Technology 于2015年4 月公布,据其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TMEIC 份额上升的原因包括“TMEIC 在世界上的主要光伏发电市场——日本的份额居首;同时,TMEIC 在增长显著的美国、印度、中国市场上扩大了销售规模”。

此外,TMEIC 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在世界上获得了极高的声誉,例如公司的大容量逆变器荣获了Intersolar AWARD2014 杰出奖,TMEIC 产品受到的好评也为其销售额的提升做出了贡献。

TMEIC 是光伏发电领域,首家世界排名前列的亚洲供应商,公司下一步的目标,是提供符合日本以及全球市场需求的丰富的产品线,以进一步实现全球业务扩张和市场份额增长。

资料来源:IHS TECHNOLOGY PV Inverter Market Tracker – Q1 2015 Preliminary Global Three-Phase High Power (>99 kW) PV Inverter Supplier Market Ranking

IHS 公司简介:自1959 年以来,IHS 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在包括能源和环境等各个领域的数据分析和预测服务,业务遍布全球180 多个国家。

URL: https://technology.ihs.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TMEIC 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电气产品与系统供应商,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 TMEIC 中国,请访问www.tmeic.com/China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辱使命!TMEIC梦之队开创工艺革命新时代

TMEIC助攻重庆钢铁解锁低碳冶炼新科技

TMEIC创新技术成功升级改造马钢2250机组,绿智赋能高质量发展

0.85mm 再创常规热连轧薄规格记录!

把握“中国磁力”,构筑进博纽带, TMEIC举办进博企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