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邀您共约2015青岛国际软件博览会

海天炜业邀您共约2015青岛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5年7月2日至7月4日,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海天炜业将携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工业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功能安全盛装亮相此次展会。

工业信息安全方面,海天炜业即将展出的大型仿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展示系统涵盖了DCS、PLC、SCADA、RTU等工控系统,以及工业防火墙、工控可信计算安全平台、工控安全管理平台等信息安全产品,从终端加固、网络安全、智能监控等方面展示了纵深防御架构的工控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与运维展区,ABB FreeLance、Emerson Delta-V、浙江中控Jx300-XP等主流工业控制系统的集体亮相,将为您全面呈现海天炜业“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运维”体系如何促使客户系统持续得到良好的支持与扩展,提高其总体收益率。

作为exida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展会海天炜业还将为您带来功能安全、网络安全和报警管理领域的咨询、产品测试、认证、评估、培训等服务,为避免和减轻安全生产事故给社会,环境和人员所带到的灾难,提供最大的支持和行动,将国内整个安全领域产品和项目的研发,设计,规范,生产,制造,运行及维护等提高到新的高度。

展会现场更有资深技术与研发工程师为您解疑答惑。“互联网+”时代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尽在海天炜业!

我们的展位号:2号馆G-49。热诚恭候您莅临参观!

关于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

2015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青岛市政府支持,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指导承办。展会以“创新融合与互联网工业”为主题,突出融合性、专业性、国际性、互动性和示范性,集中展现了青岛两化融合、嵌入式软件、云计算应用等特点。

会展时间:2015年7月2日-4日,09:00-16:30

会展场馆: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2号展馆

主办单位: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组委会

交通指引: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政府南侧,青岛远洋大酒店东300米,西靠秦岭路,东临苗岭路)

公交:110路支线, 230路/区间, 375路, 380路环行, 382路, 606路,会展中心站下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