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张图看懂“工控手机控”流派

三张图看懂“工控手机控”流派

2015/6/23 12:09:29

俗话说,物以聚类、人以群分,“工控”就是工控男女们的共同标签。作为工控一族,您或许还有如下“症状”:经常手机不离身,否则就像丢了魂、失了魄;但凡有片刻闲暇,就下意识地翻看手机;一旦手机无信号或无Wi-Fi,就心神不宁……果如此,则恭喜您进入“工控手机控”一族。

小编承认,自己常“中招”。不过小编要告诉你,这一族其实很“主流”,你我并不孤单。所以,小编在此不打算解读这一时代性现象,而是进一步看看,这一主流的工控手机族还分哪些流派。

技术流派

工控者多为“技术控”,先看技术控们认可的操作系统格局,安卓的65%对比IOS的27%,正好是大众手机统计结果的7:3,可见工控手机控们对“平台开放”与“用户体验”的追求合乎主流。

资历流派

把资历也划为流派其实有点扯,因为资历和年龄一样无法选择。反过来,通过工控手机控的年龄分布可以看出其资历结构:25-35岁作为企业执行层占比最大,在意料之中;而35-60岁作为企业管理层居然占比达到40%,可见手机控在工控行业的中毒至深。

小编的问题是,他们用手机在忙啥?

需求流派

排除无聊时段用以刷微信、看新闻等非工控需求,这张图明示,致力于个人职业发展的学习和求职占36%,剩下的全是产品选型、产品采购和技术服务等工作需求,工控手机控们的专业、职业和敬业操守一览无遗。

小编的问题是,高达33%的专业技术服务需求,如何通过手机来搞掂?

小编在此敬告各位工控手机控们,尤其是那27%的高端工控iPhone控们,专门解决工控现场技术服务的工控速派,继5月18日推出网站(gongkongBPO.com)和安卓版APP一个月之后,IOS版工控速派APP终于通过“烂苹果审核流程”上线了。苹果流程虽烂,但好在此次提供下载的速派APP是最新版,希望能满足您专业的使用体验。

为了满足您作为工控手机控的专业需求,也为了不辜负小编的这番辛苦啰嗦,赶快下载体验吧。

您也可以访问此网址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gong-kong-su-pai/id975090583?mt=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